核四3000億丟水裡,再貸台電3000億把爛攤子傳給下一任~

一個被高價綠電和萊爾反核拖垮的國企

就算漲再高的電價都沒用

直接萊爾校長,我不想努力了
核四3000億丟水裡
再貸個3000億
把爛攤子交給下面一位~

是說去年趁著史上最貴電價賺729億都沒用


-------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5474950

外媒報導,台電將從8家公股銀行獲得3000億元專案貸款
錢滾錢呀
拿百姓的錢來滾
把核四抵押給郵局就好了, 這麼簡單的事也不會嗎?
再把郵局民營化, 然後IPO, 儲戶強制成為股東, 這事不就完美解決,,,,,,,,
中褲褲
民進黨執政就是敗家子。
西布克F91 wrote:
一個被高價綠...(恕刪)

DNS_Chu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真心不騙]
西布克F91 wrote:
外媒報導,台電將從8家公股銀行獲得3000億元專案貸款
不發公司債,又不增資。專案貸款利率都超過2%,目前台電公司債都不超過2%,不發債直接跟銀行借,看來銀行是真沒閑錢借台電了
說句公道話. 這爛攤子是小英的. 賴董真的倒楣. 在幫小英擦屁股
綠能是失敗的國策. 小英主導.
現在返核, 之前的投資都打水漂 損失數千億
bear*2
蔡英文總統任內的 2021 年 12 月舉辦了「重啟核四公投」,最終投票結果為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有沒有看到民意啦!!帶什麼風向!!!不懂裝懂爛滾邊啦
新貸款3000億

如果沒有借新還舊的話
負債比 直接沖破100%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DNS_Chung
[XD][XD][XD][XD][XD][XD]
沒關係,先花個百萬改logo壓壓驚
有虐勇真好放心
賴:那是下一任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