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news.yahoo.com/%E7%B8%BD%E7%B5%B1%E4%B8%8D%E6%87%89%E9%99%AA%E6%AE%96%E6%B0%91%E8%80%85%E5%BE%8C%E4%BB%A3%E8%BF%BD%E6%80%9D%E5%85%AB%E7%94%B0%E8%88%87-%E4%BB%96%E4%BB%A5%E6%96%B0%E5%8A%A0%E5%9D%A1-%E8%90%8A%E4%BD%9B%E5%A3%AB%E9%9B%95%E5%83%8F-%E7%82%BA%E4%BE%8B%E8%B3%AA%E7%96%91%E8%B3%B4%E6%B8%85%E5%BE%B7-040100660.html
日本人蓋大圳, 是為了養日本人, 不是養台灣人耶!
個人積分:1297分
文章編號:9327943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