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48000,為什麼賴清德不去跪拜孫運璿?

假董表示:

我小孩去美國,請尊重點

至於,你不高興,可以離開?
賴:我就沒站起來過
綠輪只跪洋人、日本人、
史瓦帝尼黑人啊。
感覺越來越恐怖了
跟N年前台灣錢淹腳目的情況好像
還是見好就收
不然怕有不少人要跳樓
blood0819 wrote:
感覺越來越恐怖了跟N...(恕刪)


差很多
當時的時空背景
只要肯做就能賺錢
現在只有特定行業吃到紅利
如半導體相關
其他產業根本沒影響
傳產也變傳慘
清德兄確實是一個奇怪的人,賴清德的爸爸賴朝金當時也曾遭日本憲警抓捕、拷問。後來在賴清德僅2歲時死於萬里山體煤礦災變,照理賴對日本人應該是有恨的。
比起年年領錢的呆灣人,真的為支那仔相對剝奪感到很可悲,不是經濟很好嗎?癢癢大國怎模連發個錢都嘰嘰歪歪咧..哈哈
不知道什麼叫作滯台皇民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