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匪夷所思??也難怪賴清德在台南高雄大受支持

埋冤國有35%低智失憶並集體罹患重度"失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選民,投票率94.87%
埋冤國有35%低智失憶並集體罹患重度"失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選民,投票率94.87%
eheart wrote:
(恕刪)

我一直認為南部留給民進黨就好~
畢竟他們值得這樣的生活
你去幫他們還會被牽拖,要不然就是怪都不投資南部~
把台灣人當搖錢樹
不如劃一塊
給民進黨和40%
建立台灣國
死忠的自願被詐騙剝削掏空
那是他們自找的怨不得人

至少中華民國和60%
不會被拖累
E.Q. 0
埋冤國有35%低智失憶並集體罹患重度"失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選民,投票率94.87%
繼續幹死台南人、高雄人
反正你們國民黨也不需要台南高雄的票... 最後是一張票都拿不到.. 對吧!
快爽爽的幹!民進黨最希望你們這些廁液在網上幹翻南部人... 繼續!
eheart wrote:
(恕刪)

以後看到有人在倒數123
就要趕快跑
台南高雄這兩都,
民進黨上,從上任第一天到下任,
不管是淹水風災火災人災路坑88槍擊,保證都沒事。

國民黨上,保證從上任第一天到下任,
天天都有事,
天天都有人上街頭遊行抗議,
不信嗎?等著瞧。

所以,
國民黨何必去經營這兩都?
天天怪國民黨不在此長久經營?
這兩都的人是國民黨能管的嗎?
放他們幸福快樂,不好嗎?
激化 凝聚鐵綠 選舉時 再私底下支持另一個泛藍白的候選人出來選 最後 綠的就贏啦 這就是民進黨現階段的策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