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雄這兩都,民進黨上,從上任第一天到下任,不管是淹水風災火災人災路坑88槍擊,保證都沒事。國民黨上,保證從上任第一天到下任,天天都有事,天天都有人上街頭遊行抗議,不信嗎?等著瞧。所以,國民黨何必去經營這兩都?天天怪國民黨不在此長久經營?這兩都的人是國民黨能管的嗎?放他們幸福快樂,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