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能源政策 北市信義區電纜又燒掉175戶停電 台電搶修中

台北市信義區(21)日晚間10時45分傳出停電,造成約175戶居民無電可用。
台電接獲通報後,也派員到場處理。

永吉公園附近又有電纜燒掉,導致忠孝東路五段、虎林街一帶共175戶停電。
由於同一地點先前也曾發生類似狀況,居民無奈指出,「又燒起來了」,
一個月內二度停電
並提到上次停電時間長達近兩天,因此擔心這次停電恐怕也需耗費不少時間才能恢復。

對此,台電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目前正進行開挖及搶修作業。不過,故障原因仍待進一步確認,現階段尚無法預估恢復供電的確切時間,將持續全力搶修,盡快恢復供電。
才175戶



就當牠們是:鯕魚人就好了
chinnaut wrote:
台北市信義區(21)...(恕刪)

101有停?
會不會惹怒賈董
jesusgood wrote:
101有停?會不會惹...(恕刪)

想太多
第三世界停電很正常
台電中油狂借錢
綠友友口袋狂裝錢
40%的選擇~全民買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