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的雨 應該放颱風假的 根本欺負人

「豪雨假」是社會上的俗稱,並非正式名稱。其正式依據是《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以下簡稱《作業辦法》),適用對象為政府各級公務機關及各級公、私立學校。

當中央氣象署發布豪雨特報時,僅為一種警示,而是否停止上班及上課(即俗稱的「放豪雨假」)的決定權,則在於直轄市、各縣市政府。

jasonhustock wrote:
而是否停止上班及上課(即俗稱的「放豪雨假」)的決定權,則在於直轄市、各縣市政府。


錯!!
決定權是在自己手中。
JINDERLANDOFFICE wrote:
決定權是在自己手中。

年輕人沒包袱要好好整頓職場
難道沒有特休假可以請嗎???
JINDERLANDOFFICE wrote:錯!!決定權是在自己...(恕刪)
沒錯,是在自己。

早上起床,不想上班就請事假。
理由可以是,太陽太亮,外面下雨,外面有風,也可以是今天姨媽快要來了,早上沒有程伯,或是夢中遺留子孫。只要你高興就天天都是好假。(如果你沒有很想要工作)
是不是沒有台積電股票呀 ?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九如鄉今天起每小時降雨量

10/6.5/47.5/116.5/61.5/5/52/60/50.5/57.5/8,5

這要不淹水 可以說是不可能了
北市內湖多處淹水,其中內湖路三段路面宛如黃河,路邊停放的計程車幾乎滅頂。



屏東下午停班停課了
但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回到家
這是另一個考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