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86114 wrote:網站企業化以後的目標是甚麼? 特定議題高曝光率的結果是甚麼? 如果多看些, 你會發現特定的conflict issue會不停repeat, 鄉民會不停的回來, 網頁點擊率會不停的提高...(恕刪) 所以我不要讓廣告出現是合理的...
跟廢死聯盟的這票廢屎有甚麼好說的?整天再跳針,只要提到一些罪證確鑿的加害人該怎麼判刑,該不該判死刑,該不該死就跑去躲起來了,跟它們這些人有啥好談?只會夸夸其談,活在自己小圈子的一群白癡罷了。再給這些廢屎們回答看看:針對最近這個被虐死的小妹妹才3歲,天天被拳打腳踢,以下摘錄新聞:發現女童的肛門、下體與大腿被馬桶刷刷到破皮、撕裂;全身被蓮蓬頭開最熱溫度燙沖;螺絲起子、衣架、掃把、塑膠尺全成了虐童工具,連女童褲子也成綑綁手腳的凶器,女童還被餓到骨瘦如豺,手法變態且殘忍。請問你,這樣的罪犯該不該死?這個保母你覺得該不該判死刑,如果她被判死刑你覺得該不該反對?妳們這些廢死的難道就回答不出來嘛?
SHUNG6666 wrote:跟廢死聯盟的這票廢屎...(恕刪) 放心他們一定會使出無視就像他們從不提 現在牢裡關的55個是不是真的該死一樣廢死的發言不出 "反廢死的不專業" "只回答對自己有利的" "跳針"只會提法學界的有人廢死 怎麼不說說法學界的也有人反廢死呢多少人不斷重複現在要判死刑 哪個不是一審二審三審到十多審 哪個不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才決定死刑有冤案 早就給大律師小律師找到對他們有利的證據別再拿幾十年前的冤案來說嘴因為我們講的是現在跟未來這麼喜歡話當年 那請你們繼續用黑金剛 別在那邊滑來滑去多少人不斷重複現在台灣的法律就是有死刑廢死聯盟知法犯法 要廢死不走正常管道有種就叫立法委員修法啊只會整天吠吠叫奇怪的是 法務部開槍殺了6個被他們叫殺人犯那關在裡面的55個死刑犯 他們應該叫什麼?廢死還有個言論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神奇到了極致那些殺害人的兇手 是社會的責任 所以他們也是弱勢因為經濟不好 他們沒飯吃 所以必須偷必須搶必須殺人奇怪了台灣這麼多人生活都這麼苦 怎麼沒有每個人都去偷去搶去殺人?那沒有女朋友的人 是不是也可以說我有性需求 我必須要強姦人?連犯罪都能合理化 佩服佩服我在另一個帖說過我反對死刑因為我認為 怎麼傷害別人 就應該怎麼被傷害拿刀捅死人 就應該被人用刀捅死打了麻藥 一槍送他們上路 真的是便宜了他們廢死團體 人權團體 說到底就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小時候 考試作弊被抓到的人 就是失去考試資格長大後 殺害別人剝奪別人人權的人 憑甚麼要我們尊重他的人權?最後我想說的是真的別再浪費時間跟不知所謂的廢死人浪費口水搞不好人家還能跟廢死聯盟申請稿費勒
IMO, 非常贊成死刑, 雖然佛教徒要戒殺. 但如果沒有死刑存在,TW一定會更亂,被傷害的人會更多。最好TW恢復日據時代的嚴刑酷罰, 抓到小偷第1次就砍1指頭, 第2次砍2指, 第3次砍3指...看他有幾指頭可砍?抓到強姦犯就去勢, 強盜犯就斷掌, 販毒就挖眼, 詐騙就破腦.....!要多多殺雞儆猴! sam_chou0308 wrote:原文在此靜心看完他們...(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