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htc講到後來都會變成意識型態問題~試問,買htc=愛台灣? 還是htc為愛台灣人,憑台灣身分證買手機打折?好像都沒有吧?!等式兩邊不相等,又何來愛不愛台之分?一定要靠手上所拿的手機來區分這問題? 也就是說出國不用刷護照~直接刷htc logo?嗯...喔,對了,通關密語: 我拿htc(所以,不要攻擊我~感恩
嗯...喔,對了,通關密語: 我拿htc(所以,不要攻擊我~感恩...(恕刪)等於愛不愛台不重要…也許有人真的是基於認為自己比一般人愛台…有錯嗎?沒有吧!只要不攻擊或抹黑沒買的人不愛台就好啦!可惡的人是那些人芸亦芸…沒有查證……把"中國人創的品牌"抹黑成中國品牌這種人才是惡源吧!
不認同你說的。打不打折不是重點,重點是台灣研發設計能力在國際被認同,而且在台生產,養活一堆供應鏈和台灣人,HTC出口比重最高時佔全台出口近4分之一。不用把用HTC污名化成什麼意識形態問題,如果用HTC幫助國家,產品不錯,買了好用,何樂不為?
天才...而KDDI統計的手機銷售排名的前5名中,第2、3、5名分別是iPhone 5的16G、32G、64G,第4名則是SONY Xperia VL SOL21,顯示整體iPhone 5在日本銷售亦暢旺,表現不弱。
learnman wrote:天才...而KDDI統計的手機銷售排名的前5名中,第2、3、5名分別是iPhone 5的16G、32G、64G,第4名則是SONY Xperia VL SOL21,顯示整體iPhone 5在日本銷售亦暢旺,表現不弱。 原來是把iphone5不同記憶體容量拆開來算難怪可以贏
iamtrevor wrote:我真的不懂台灣人到底怎麼了任何事都是別人家的好難道一個新聞一個好消息不只得為他鼓勵 加油嘛一昧的雞蛋你挑骨頭在沒向心力我相信台灣永遠沒有一個牌子做的起來 很簡單阿因為酸言酸語的這些人拿的不是HTC他們認為手上的iphone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