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htc講到後來都會變成意識型態問題~

試問,買htc=愛台灣? 還是htc為愛台灣人,憑台灣身分證買手機打折?

好像都沒有吧?!

等式兩邊不相等,又何來愛不愛台之分?
一定要靠手上所拿的手機來區分這問題? 也就是說出國不用刷護照~直接刷htc logo?

嗯...喔,對了,

通關密語: 我拿htc(所以,不要攻擊我~感恩

嗯...喔,對了,

通關密語: 我拿htc(所以,不要攻擊我~感恩...(恕刪)

等於愛不愛台不重要…
也許有人真的是基於認為自己比一般人愛台…
有錯嗎?沒有吧!只要不攻擊或抹黑沒買的人不愛台就好啦!

可惡的人是那些人芸亦芸…沒有查證…
…把"中國人創的品牌"抹黑成中國品牌
這種人才是惡源吧!
不認同你說的。打不打折不是重點,重點是台灣研發設計能力在國際被認同,而且在台生產,養活一堆供應鏈和台灣人,HTC出口比重最高時佔全台出口近4分之一。
不用把用HTC污名化成什麼意識形態問題,如果用HTC幫助國家,產品不錯,買了好用,何樂不為?
我買htc 因為台灣製 養活很多台灣人 就是這樣
很多公司都出走到大陸,為何htc還要留在台灣?
htc大陸也有設廠、專門銷往大陸的。
有些美麗 要用時間來收錄 有些美麗 只能用瞬間來抓住 我想裝滿相機的 不再只是美麗的構圖 還有美麗的意圖 讓美麗 有了完整地圖
天才...

而KDDI統計的手機銷售排名的前5名中,第2、3、5名分別是iPhone 5的16G、32G、64G,第4名則是SONY Xperia VL SOL21,顯示整體iPhone 5在日本銷售亦暢旺,表現不弱。

learnman wrote:
天才...

而KDDI統計的手機銷售排名的前5名中,第2、3、5名分別是iPhone 5的16G、32G、64G,第4名則是SONY Xperia VL SOL21,顯示整體iPhone 5在日本銷售亦暢旺,表現不弱。


原來是把iphone5不同記憶體容量拆開來算
難怪可以贏
老是覺得自己喜愛的品牌被抹黑與打壓,是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徵兆,請儘速就醫!
我真的不懂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任何事都是別人家的好
難道一個新聞
一個好消息
不只得為他鼓勵 加油嘛
一昧的雞蛋你挑骨頭
在沒向心力
我相信台灣永遠沒有一個牌子做的起來
iphone有6支的情況下,實際上BUTTERFLY可能是iphone的1/5的量而以,
老實說跟SIII的銷售量差多了,但不能否認SIII在NTT docomo賣佔很大優勢。

iamtrevor wrote:
我真的不懂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任何事都是別人家的好
難道一個新聞
一個好消息
不只得為他鼓勵 加油嘛
一昧的雞蛋你挑骨頭
在沒向心力
我相信台灣永遠沒有一個牌子做的起來


很簡單阿
因為酸言酸語的這些人

拿的不是HTC
他們認為手上的iphone才是最好的

ROBOCOP123 wrote:
這次IPHONE 5 這麼爛
賣贏他 也可以很開心??
要跟好的比 怎麼可以跟爛的比?


事實就是apple走下坡了
ip5是最新的產品
不拿它要拿誰比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