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667 wrote:
大陸人愛翻牆來這邊槓(恕刪)
臺商是去中國大送錢?大撒幣?不是去賺滿飽賺滿?中國的外資只是臺資?其他國家都不願意進來?
事實就是中國開放,大量外資湧入,中國為了照顧臺商,出臺了一堆政策讓臺商比其他外資更有優勢,你這種井蛙言論就省省吧,臺商才有資格發言,你算什麼
jfkcity wrote:
小朋友,你大概才20歲左右吧。
我想你不知道,台灣的電話線,是一直到1980年代才開始普及,在此之前
電話都一直是少數生意人的東西。在你出生的1990年代,或是2000年代
早就普及了一般市話。你說大陸鄉下沒水沒電,那你就太歪曲事實,從10多年前開始,大陸開始推進
村村通。現在90%的農村都有4G網路。水電早在10年前,大陸政府推動家電下鄉時的前幾年就已經完成。
你大概不曉得台灣有些鄉下的房子,居然沒廁所吧!
離開鍵盤,多去各地走走,你才能看清楚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