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藍,但我真的聽不懂國民黨在論述什麼,國民黨要執政很簡單,反共,為何不走兩蔣路線(文長文筆不好請見諒)

這裡只能罵綠
傷心第四台 wrote:
未來是人民自己投票選...(恕刪)


哪來一黨專制
民進黨常常輸啊
6都只剩2都
民進黨有基本盤但不是穩贏的基本盤
是中國國民黨自己要死抱中國兩個字
有人會怕真的變中國人
有人會怕跟中國人一樣待遇
很多人看到中國國民黨的中國當然不敢投啊
只是很多藍粉認為只要用武力恐嚇
就能讓大家嚇得只敢投中國喜歡的中國國民黨
但現實就不是啊
中國的軍演連台灣股市都影響不了
是藍粉自己一直一廂情願認為用武力恐嚇
就能讓大家只敢投中國國民黨
cdx
聽說40%的總統還沒去拜會在野黨,也沒見國會議長
惡魔推銷員 wrote:
民進黨這次拿40%,之前陳水扁39%,不是多數,為什麼能選贏?藍色只要整合成功,就能贏了呀!甚至如果能改二輪制選舉,連整合都不一定需要。

不一定
2016年蔡英文得票56.12%
2020年蔡英文得票57.13%
以上兩屆都沒有白色參與,藍綠對決

國民黨連繼三屆大選得票都不過四成

可見是藍營的盤萎縮
過去靠所謂鐵票都是老人票
這個族群的票隨著老人去世
當然越來越少
過期無效
小英那有強過? 連任前地方選舉大敗 滿意度只剩18% 還被認為史上第一位無法連任的總統 一年後大選得票暴増到57% 如果是香港反送中加持 可見兩岸議題重中之重
惡魔推銷員
啊國民黨硬要推第一任剛開始做幾個月的韓出來,滿手好牌打到爛,民調大贏玩到谷底,當時大家都勸說這樣玩會三輸,高層責任也很大。
我也需要幫樓主說句話
中華民國統一中國怎不可能
誰知道習近平突然中風死了
誰接班
軍隊聽誰的
解放黨軍會聽李強的還是軍委副主席
中國獨裁體制權力只集中一人
習近平因為權力太大根本不敢立太子
這會讓中國接班的風險無限大
中國或許不會因為經濟原因崩潰
但是中國會因為習近平的自私
讓接班的風險無限大到是可能讓中國崩潰
中國崩潰唯一有能力統一中國也只有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統一中國這不是不可能
因為中國獨裁政權接班的風險是無限大
每個制度一定都有好壞
獨裁有再好的效率
這件事一直避免不了有人會想當到死
有人想當到死就會讓國家政權轉移有無限大的風險
也有一個可能
金小胖突然腦子抽風又去打南韓
中國要不要再打一次韓戰
萬一中國又輸了
美帝不小心打到中國崩潰
美帝根本不會想統治中國
硬要把中國塞回給中華民國
cdx
中國就沒輸過,哪來的又輸了[XD]
2好3壞
中國再打一次韓戰一定穩輸,沒有中國人會傻到願意再去一次朝鮮當砲灰,南韓存的彈藥基本能炸死一兩百萬人,去了沒什麼機會回來,或者要斷手斷腳才能回來
2好3壞 wrote:哪來一黨專制wrot...(恕刪)


等國民黨消失
台灣政壇剩下的全是民進黨側翼
當然就進入專制政權!
andrew3688
那國民黨要自己想辦法獲得選票不要消失啊
傷心第四台 wrote:
等國民黨消失台灣政壇...(恕刪)


國民黨在地方一直在贏
就連高雄議員也是國民黨多
立委在地方也是國民黨鐵票最多啊
前幾天民調柯志恩選市長民調還全贏民進黨
民進黨強什麼
國民黨要消失什麼
就只是在總統大選是真的很多人怕中國國民黨的中國兩個字
自己選不贏不要只會罵選民被洗腦什麼只會投民進黨
根本就不是啊
是藍粉自己死不承認是中國國民黨的中國讓很多人會怕
andrew3688
所以國民黨在地方選舉最怕碰到國家認同的問題,都盡量淡化甚至與深藍保持距離。可一旦是中央級選舉時就躲不掉國家認同問題,談到這點就必敗。
2好3壞 wrote:
也有一個可能金小胖突...(恕刪)

美國輸了韓戰輸越戰,打不贏塔利班,不敢打北韓,現在連胡塞拖鞋軍都敢欺負美軍了
這個帳號的口氣
和going兄 有點類似
cdx wrote:
美國輸了韓戰輸越戰,...(恕刪)


笑死人
美帝還有以色列南韓這兩個超強小弟
美帝是要輸什麼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