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能建國,台灣人就能建國;以色列能建國,台灣一定能建國

老夫看了半世紀,許多老面孔在學校甚麼德行一清二楚,個人感覺說...

台獨建國運動就是一個弄權撈錢的好題材
埋冤國有35%低智失憶並集體罹患重度"失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選民,投票率94.87%
可以不要再鬧了嗎?還是用叛國罪將這些人定罪一下
狗能吃屎,台灣人就能...
有什麼可比性的?

不要老是想相信自己想相信的,有空看看現實不是更好嗎?
快去找地方建國
這裡不是台灣建國的地方
A辣愛怕跑 wrote:
好文章~讚!

台灣國~繼續加油!!


猶太人是復國, 復祖先的國

數典忘祖的台灣人是要跟人家比什麼?
烏克蘭能被打,台灣就能被打; 阿富汗能被拋棄,台灣一定能被拋棄。

台灣要獨立,一定要對岸與美國 "雙邊+同時" 同意,我想這大家都應該不會反對,對吧??
何況現在連美國也不同意?
美國只希望我們維持現狀下去,以便他們能夠繼續販賣次世代軍火武器給我們,把我們當ATM
礙啪疱 先去找館長 一對一單挑,
你單挑能打贏館長再來說
這些五四三的

雞蛋老是幻想自己外殻堅硬,一直想去撞石頭,真是蠢到爆表!
以為外表塗一層爛泥,乾了之後就天下無敵。


蠢到不會分析敵我優劣狀況,還高談闊論。
ebola01 wrote:
猶太人能建國,台灣人就能建國;以色列能建國,台灣一定能建國


非常正確的思想~
台灣人~就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國家~台灣國 TAIWAN
真正展現台灣人的自信與驕傲~
台灣人~就要拒絕與邪惡CHINA習皇國同流合污~
沙薩比
加油! 好嗎?![謝謝]
. wrote:
猶太人是復國, 復祖先的國

數典忘祖的台灣人是要跟人家比什麼?


滯台中國人的祖先是北京人
滯台中國人.趕快搬去北京住~趕快入籍習皇國喔
A辣愛怕跑
台灣很多外省二代三代~早就認定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也不會去中國祭祖了
沙薩比
愛嘴砲你確定你祖上不是對岸過來的?! 還是真的是南島來的黑矮人! 好想知道![真心不騙]
ebola01 wrote:
猶太人能建國,台灣人就能建國;以色列能建國,台灣一定能建國


民進黨沒跟你講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

就叫作中華民國

現在綠色信徒是怎麼了?

主子的話都不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