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笑憐 wrote:
可明年又要補充3趴...(恕刪)
如果在我義務役時,實施這方法,我寧願是那 3%!
king97878 wrote:
不知真假??奇怪....(恕刪)
pipienz wrote:
轉貼自南投縣教育產業公會…
=========================================
這個訊息果然又是「胡扯一通」,製作這兩個圖表的人如果不是對退撫制度不瞭解,就是刻意放假消息製造混亂,因為調薪跟調高退撫或公保提撥完全是不同的事,每個項目的計算基礎不同,豈能如(圖一)直接加加減減?(圖二)的範例更是離譜,每一個百分比數字都是錯的。還有,提撥的錢全是進基金,並非國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