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Tal wrote:
我对金融财经一点不懂...(恕刪)
我對政治一點不懂,但是以預感中國人權這兩年不會太好,有以下幾點原因:
1.經濟政策混亂,一下招商一下勒令停工,投資報酬率低。
2.共產黨可以說拿人民的錢去金援黑人小國,我感覺投入到黑人手上的人民幣,不少進入書記們的口袋。
3.武統台灣肯定是無望了,解放軍二十幾年前台股高點時喊李登輝總統就是三日亡台了,今年民國107年了,還是三日,一點長進都沒有。說要一國兩制,連香港都快獨立了,更別說藏獨疆獨。一堆出國留學過的中國人,看到習武帝登基,這大群人都是中國可能陷入革命內戰的導火線,中國已經無瑕插手台灣等外國事務了。這兩年共產黨跟國民黨的民主工作者交流頻繁,逐漸政治民主化,共產式微化,人民參政意識高漲,個人隱私注重,隨時會爆發人民起義。
综上,所以我劝中國人民准备把现有存续转移到台灣或者美国,因为人民幣肯定会變成壁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