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藍,但我真的聽不懂國民黨在論述什麼,國民黨要執政很簡單,反共,為何不走兩蔣路線(文長文筆不好請見諒)

綠到出汁,還謊稱是藍。唉o(︶︿︶)o
chobitset
綠的共產基因~受不了藍的人人自由論述[笑到噴淚]
我劃重點

綠色一律不投
家裡沒小強 wrote:
我劃重點綠色一律不投...(恕刪)


我幫你加強重點.
「我不投綠但我支持台灣人反共」
除非投降共產黨
或共產黨垮臺

不然無論是統是獨
終需一戰
不是嘛?

現在的執政者
只需整軍備戰
然後以拖待變
希望時間對我們有利
國民黨、民進黨很重要嗎?台灣不是只有藍綠
台灣人是很和善的,別談到藍綠就翻臉
每四年就選舉,誰執政不是你們在這邊吵贏就是誰執政
誰執政一點都不重要,能夠維持每四年就洗牌一次才重要

美國、中國誰好?美國=美帝、中國=戰狼
荷蘭、鄭成功、清朝、日本、中華民國都統治過台灣
維持現狀就是好
sasamisami
維持現狀能多久?
sasamisami wrote:
除非投降共產黨或共產...(恕刪)


有沒有利現在沒辦法知道
過去鄧小平廢除終身制建立隔代指定接班
一次立了太子皇太孫
讓中國一下有20年非常確立的親美親西方改革開放
獨裁還是沒辦法避免人性
換習近平又改回終身制不下台
也不敢立太子
習近平自己又是文革只能讀毛語錄教育長大
有很強反美反西方意識希望回到公有制社會主義
但是要改回公有制社會主義阻力太強
也想不出怎麼改
讓所有人不知道中國未來的方向沒有確定性
aqazwsxz
綠共是因為習才反中的嗎?[幫不了你]
以色列和南韓超強?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以色列現在打兩個穿草鞋的打到喘~

南韓從遠古時代打仗就沒贏過~

這兩個就是靠吃美國在活的,

能幫美國什麼?

2好3壞 wrote:
cdx wrote:...(恕刪)
tzechiny wrote:
以色列和南韓超強?你...(恕刪)


再打一次韓戰
你再怎麼瞧不起南韓
人家也是為保家衛國願意犧牲
讓你再去打一次韓戰
你願意為金家王朝再當一次砲灰嗎
出一張嘴看不起以色列南韓
小粉紅除了天天出一張嘴吹上天
你真敢再打一次韓戰嗎
中國再打一次韓戰一定穩輸要懷疑什麼
靠小粉紅那張能天天吹上天的嘴嗎
有哪個中國人還會願意為了金家再打一次韓戰
等再打一次再說吧!

南韓人會保家衛國,

北韓人就不會?

到底是誰瞧不起誰?

在那裡嘴砲吹上天有個屁用?

2好3壞 wrote:
tzechiny w...(恕刪)
tzechiny wrote:
等再打一次再說吧!在...(恕刪)


有正常腦袋誰會認為有中國人會為了金小胖再打一次抗美援朝
還要再說什麼
中國人再死幾十萬
誰死
需要想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