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進黨很重要嗎?台灣不是只有藍綠台灣人是很和善的,別談到藍綠就翻臉每四年就選舉,誰執政不是你們在這邊吵贏就是誰執政誰執政一點都不重要,能夠維持每四年就洗牌一次才重要美國、中國誰好?美國=美帝、中國=戰狼荷蘭、鄭成功、清朝、日本、中華民國都統治過台灣維持現狀就是好
sasamisami wrote:除非投降共產黨或共產...(恕刪) 有沒有利現在沒辦法知道過去鄧小平廢除終身制建立隔代指定接班一次立了太子皇太孫讓中國一下有20年非常確立的親美親西方改革開放獨裁還是沒辦法避免人性換習近平又改回終身制不下台也不敢立太子習近平自己又是文革只能讀毛語錄教育長大有很強反美反西方意識希望回到公有制社會主義但是要改回公有制社會主義阻力太強也想不出怎麼改讓所有人不知道中國未來的方向沒有確定性
tzechiny wrote:以色列和南韓超強?你...(恕刪) 再打一次韓戰你再怎麼瞧不起南韓人家也是為保家衛國願意犧牲讓你再去打一次韓戰你願意為金家王朝再當一次砲灰嗎出一張嘴看不起以色列南韓小粉紅除了天天出一張嘴吹上天你真敢再打一次韓戰嗎中國再打一次韓戰一定穩輸要懷疑什麼靠小粉紅那張能天天吹上天的嘴嗎有哪個中國人還會願意為了金家再打一次韓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