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立文 wrote:
自由時報 2012年...(恕刪)



台灣之光,HTC加油。我的黑蝴蝶,,,,讚啦!真的粉讚,用起來也順。
同樣新手機,朋友還是比較好奇我的蝴蝶機,iphone5,歹勢啦!嘻嘻嘻…

江立文 wrote:
自由時報 2012年...(恕刪)


不管怎樣,HTC在日本銷售不錯了!
不管新聞的正確性如何

台灣有值得驕傲的產品

讓你們很不爽嗎?

就算HTC賣贏iphone5

你手中的iphone5 就會瞬間變垃圾嗎?

也不會阿

那到底在酸什麼!?

fallloveinmy wrote:
不管新聞的正確性如何...(恕刪)




IPHONE3G 掰掰 我要跟著BUTTERFLY 起飛~
期待明年M7上市 衝吧 HTC FLY FLY 蝴蝶飛呀*2
這種規格配備外型早點端出來股價也不會剩零頭
玩啥軟體..強調啥軟體...賣假啊...規格控才是王道~
一般民眾買手機哪會看你軟體好不好用~規格先決~
台灣之光?王董說:中國之光
以上是個人抱怨文~

蝴蝶真的是好機~但來的有一點點晚...
蝴蝶機真正對手應該是s3,不是ip5,這次htc J和BF,讓我覺得宏達電還有救,外型進步很大,不再是ss那個外型,如果行銷再加把勁,note2銷量也會被影響。
我想這應該不是總銷量吧,頂多是單月銷售量打敗蘋果
日本是第一梯次,所以也己經上市2~3個月了,賣輸新出的手機很正常吧
沒什麼大經小怪的。
手機後面製造寫

MADE IN TAIWAN

就寫得很明白了!!
invent0831 wrote:
奇摩首頁也有刊新聞銷...(恕刪)


16g 32g 64g 都分開來
下次黑白也分開好了

話說我爸還買兩張宏達電股票...
一張好像買在280 一張297
長時間我覺得看好 但我覺得會在280-320之間震盪很久..

而且財經台已經在報導htc大賣 怎樣怎樣
說第一波 銷售兩萬隻結束 還有三萬隻
我怎麼看都是炒股票
人家IPHONE 預購都60萬 這感覺好像是天地之別
不管怎樣,蝴碟機真的很棒,也真的賣的不錯!!不要太認真,挺台灣企業就對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