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服役22年中校的餉單 上班族有扣得我們多?


abcpanadol wrote:
我遇到的大部分人, 減一些, 減完仍可以過活都是可以接受的...(恕刪)

把軍人當賤民嗎?
只要基本可以活就好
超過基本生活都算多拿的?
鼎 鑊 甘 如 飴 求 之 不 可 得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 勞工薪資七萬多的話,勞退自提6%每個月也要四千多...(恕刪)



有試算過每月雇主和自提各6%, 勞工退休後每個月可以領多少?


22年年資24小時待命 薪水才7萬?傻了才當兵
jachou wrote:
22年年資24小時待命 薪水才7萬?傻了才當兵...(恕刪)


應該比照勞基法精神,改成三班制!

24小時待命,常期下來,應該對心理健康很不好,應該比較不長壽!
phS00313 wrote:
你懂經濟嗎 ?
台灣每年的 GDP 幾乎都是正成長
為什麼低薪 ?
去比較之前跟現在就知道, 老闆們獲利分給員工的比例%是多少 ?
robert_ren wrote:
你為什麼要拿懶叫比雞腿呢?
現在的經濟成長率只有1%或2%,還有負成長勒
人家以前是隨便就十幾%好嗎?
現在的勞工把台灣搞爛,然後還一天到晚指著別人罵
phS00313 wrote:
經濟量體, 你懂嗎 ?
robert_ren wrote:
20年前的台灣,和現在的台灣經濟量體有什麼巨大差異?
你先掰來給我聽聽看
phS00313 wrote:
1.下圖藍色的線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2.如果你懂得下圖橘色的線為什麼沒跟藍色的線"平行",就知道我前面講的對不對

robert_ren wrote:
實質GDP?要解釋什麼呢?
台勞產出上升但價值卻不斷下降?
phS00313 wrote:
只有"無言"兩字 ~



好吧,我去找你這張圖的出處,想搞懂到底是怎麼個無言
然後就發現了一個超爆笑結果....

出處...為甚麼GDP成長,薪水卻不成長?



從 1998 年開始,固定資本消耗比率便從 12% 不斷攀升,至 2008 年金融海嘯前夕已達 18%。當固定資本消耗比率在這段期間攀升時,勞動報酬占比則是反向下滑,同時期從 52%,下滑至 49 %。因此雖然整體經濟規模成長,卻多被折舊吃掉,導致勞動報酬占比下滑,薪資仍然沒成長。


人家文章裏明明就已經給你答案了,而這個答案竟然還剛剛好打了你的臉
莫非你根本沒看內容???
莫非你根本沒看內容???
莫非你根本沒看內容???


還有還有....
你雖然繞了一圈回來打自己的臉,但還是沒說到“經濟量體”耶
人家作者原文內也壓根沒提到“經濟量體”

到底“實質GDP”與“經濟量體”的關聯是什麼?
是不是高擡貴手解釋一下,造福廣大不懂經濟的鄉民???

figo1958 wrote:
問題在於勞工幹了三十年很多依然在22K打混


感謝墊腳石

robert_ren wrote:
好吧,我去找你這張...(恕刪)


說真的

你說你看了, 但你真的懂嗎 ?


我用簡單的比喻你都不懂, 那我再怎麼講也沒用 ~

邏輯對了,方向就不會錯到哪裡去 ~
整串看下來...
還真這句對...


大家幹嘛對根木頭說人話...
phS00313 wrote:
說真的你說你看了, ...(恕刪)


好啦,不逼你了
反正你根本說不出什麼有用的,繼續也沒什麼意思
免得惹管妹生氣~
月邀這麽多,換算當年至今用來買儲蓄保險,今天肯定不愁吃喝了。
不用提軍人扣多少 ,勞保選新制的也等著被砍吧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