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gabu wrote:安全標準是?一天吃多少是安全的?如果豬心豬肝豬腎也吃,那是安全的嗎? 安全標準,就,當初聯合國投票幾乎一半贊成一半反對通過的標準囉。一天聽說是要吃個幾十片排骨之類,有請護航大大們貼個梗圖至於容易殘留的豬內臟,這就不好說了。台灣去年進口幾千噸的美豬雜碎,應該不是拿去作有機肥而是拿去吃吧。說到出事,首先你要能證明出事是因為吃太多萊劑喔。
budinx wrote:都說萊豬在安全標準內(恕刪) 基本上我是支持劑量才是重點的務實者但要我吃很簡單!北平東路從主席到黨工全部入列下跪跟全體台灣人道歉那我就吃道歉內容也不能馬虎:本黨,為了求上位,在2008~2016年間說的毒牛毒豬言論都是欺騙中華民國全體國人的.為此本席率全黨黨員下跪跟中華民國國民致歉!同樣的標準在福島五縣市.只是他們要道歉的對象還有日本福島縣縣民.不用全部就黨籍立委.中常委還有黨高層外加黨主席,如某人卸任黨主席無黨職仍然要餐與.全體飛去日本福島土下座對日本福島居民致歉!就這樣. 沒看北平東路下跪道歉!抱歉!老子不吃
luther0911 wrote:我支持台灣畜牧業與台灣肉品!請問台灣萊牛已經吃10年請問萊劑殘留中毒會如何?萊豬萊牛 2000倍毒的食鹽台灣人講究吃,調味料、食材的選擇與變化又很多,一天下來,早就吃下了超過一茶匙鹽的鈉含量標準。國民健康局的調查就發現,台灣男性每天平均吃進4580毫克的鈉,超過標準1.9倍、女性也吃了3568毫克的鈉,超標1.5倍。長期下來,除了高血壓,更可能成為中風的高危險群。嚴重的,甚至要洗腎。(恕刪) 你知道陳時中說他自己有三高不方便吃萊克多巴胺豬肉,那他有說他不方便喝水和吃鹽嗎?麻煩一下要護航 ,有水準一點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