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 萊豬在安全標準內很安全,願意吃萊豬的簽到一下吧

kegabu wrote:
安全標準是?

一天吃多少是安全的?

如果豬心豬肝豬腎也吃,那是安全的嗎?

安全標準,就,當初聯合國投票幾乎一半贊成一半反對通過的標準囉。

一天聽說是要吃個幾十片排骨之類,有請護航大大們貼個梗圖

至於容易殘留的豬內臟,這就不好說了。台灣去年進口幾千噸的美豬雜碎,應該不是拿去作有機肥而是拿去吃吧。


說到出事,首先你要能證明出事是因為吃太多萊劑喔。
kegabu wrote:
安全標準是?一天吃多...(恕刪)


如果真的出事了,
他們最多只會口頭深感遺憾而已。
萊豬倒數計時,目前為止國內只有兩位大大要吃萊豬,真慘。你不吃的東西卻護航他,哪邊怪怪的
現在還沒有網紅說要出吃播嗎
想看
budinx wrote:
都說萊豬在安全標準內(恕刪)


基本上我是支持劑量才是重點的務實者
但要我吃很簡單!
北平東路從主席到黨工全部入列下跪跟全體台灣人道歉
那我就吃
道歉內容也不能馬虎:
本黨,為了求上位,在2008~2016年間說的毒牛毒豬言論都是欺騙中華民國全體國人的.
為此本席率全黨黨員下跪跟中華民國國民致歉!


同樣的標準在福島五縣市.
只是他們要道歉的對象還有日本福島縣縣民.
不用全部就黨籍立委.中常委還有黨高層外加黨主席,如某人卸任黨主席無黨職仍然要餐與.
全體飛去日本福島土下座對日本福島居民致歉!

就這樣. 沒看北平東路下跪道歉!抱歉!老子不吃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budinx wrote:
萊豬倒數計時,目前為止國內只有兩位大大要吃萊豬,真慘。你不吃的東西卻護航他,哪邊怪怪的


兩位之中,有每天在洗版的「漲翻天」這位仁兄嗎?
luther0911 wrote:
我支持台灣畜牧業與台灣肉品!



請問台灣萊牛已經吃10年

請問萊劑殘留中毒會如何?

萊豬萊牛 2000倍毒的食鹽
台灣人講究吃,調味料、食材的選擇與變化又很多,一天下來,早就吃下了超過一茶匙鹽的鈉含量標準。國民健康局的調查就發現,台灣男性每天平均吃進4580毫克的鈉,超過標準1.9倍、女性也吃了3568毫克的鈉,超標1.5倍。長期下來,除了高血壓,更可能成為中風的高危險群。嚴重的,甚至要洗腎。(恕刪)


你知道陳時中說他自己有三高不方便吃萊克多巴胺豬肉,那他有說他不方便喝水和吃鹽嗎?

麻煩一下要護航 ,有水準一點好不好?
colinucc wrote:
兩位之中,有每天在洗版的「漲翻天」這位仁兄嗎?



〝這位〞改成〝4位〞....或許比較貼切


01討論區處處暗藏謎情
budinx wrote:
都說萊豬在安全標準內(恕刪)


我還是拒絕吃,非常不同意民進黨開放萊豬政策。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英帝 我愛萊豬 我愛萊豬 最愛萊豬

英帝 現在還有位嗎 我還有點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