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 萊豬在安全標準內很安全,願意吃萊豬的簽到一下吧

jesusgood wrote:
那為什麼大陸不要吃萊...(恕刪)
那為什麼美國人日本人敢吃,而且吃了很多年的,你不敢,還講人家的是毒豬,自己還雙重標準吃了八年的毒牛,你口中所謂的毒牛
wendar8087 wrote:
那為什麼美國人日本人...(恕刪)
不太想吃萊豬

不過店家要弄甚麼豬給我們吃

我們也不知道

所以從今起儘量少吃豬肉
Wow_Senior wrote:
基本上我是支持劑量才(恕刪)


真的快笑死,你以為你是誰,還要跪著跟你道歉,不要做白日夢,卡早睡卡有眠
漲翻天 wrote:
真的快笑死,你以為你(恕刪)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啊 總統做錯事不用道歉?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啊
北平東路土匪黨還有一輩子都在說謊的老女人們怎麼可能道歉?
所以毒豬, 我OK你先吃!

要中華民國國民吃萊豬的條件只有一個
北平東路下跪對全體中華民國國民道歉發佈公開聲明:
本黨為求上位,不惜抹黑造謠指責馬英九總統擬定開放10ppb萊豬是毒豬 實乃本黨惡意的抹黑造謠
本黨即將開放的0.01ppm萊豬才是毒豬!
本黨知錯,會立即改正為10ppb

另外你以為只有這件事情要北平東路土匪黨群體下跪道歉哩!?
多得哩!
你們北平東路土匪黨還要去福島土下座對福島縣民們道歉呢!
一堆!罄竹難書啊!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Wow_Senior wrote: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啊 (恕刪)


有沒有做錯事,不是由你決定,做錯事是下台,有法律責任是抓去關,不是跟你下跪,你以為你是皇帝嗎?卡早睡,卡有眠
budinx wrote:
都說萊豬在安全標準內很安全,但是不僅一堆綠營長官不吃,中小學營養午餐不吃,國軍不吃,萬惡的共匪也不吃,甚至我們的豬也不吃萊劑,感覺哪邊怪怪的。

既然很安全,我想應該很多贊成萊豬進口的大大們願意以身作則證明很安全才是,所以有請願意吃萊豬的大大們簽到一下,感恩,不然台灣每年進口一萬六千噸美豬跟豬雜碎,總不會都拿去堆肥了吧...

先說一下我不吃喔....以後看到路邊攤賣香腸湯包的大概都要謝謝再聯絡....


萊豬我不行

我只吃國家標準內的萊牛

台灣豬好吃多了

漲翻天 wrote:
有沒有做錯事,不是由(恕刪)


你搞錯囉. 我要北平東路黨主席跟所有黨員下跪對中華民國全體國民道歉!
跟總統這個職位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做夢我就是這樣要求的!跟這樣主張!
北平東路土匪黨請下跪對全國國民道歉!


鐵牛CEO wrote:
萊豬我不行

我只吃國家標準內的萊牛

台灣豬好吃多了


你還是改口說CODEX標準得比較好!
甚至你說馬英九開放得會更好
因為就算是美牛也有差啊
首先美牛不等於萊牛
其二美國還是狂牛症疫區
再來:馬英九的標準是
1. 萊劑殘留量:10ppb以下 這就是CODEX國際標準 不是擺明就是14.99999999ppb也算合格的0.01ppm 後者明顯超標了49.999999% 這是北平東路土匪黨開放毒牛豬的標準
2. 只進口30月齡以下的牛隻牛肉 30月齡以上代表啥? 更高的機會狂牛症發作 要是有餵食萊劑也吃了更久 殘留會更多
01表格的功能不見啦 那只好用條列式的
30月齡以下的牛: 狂牛症發病機率小
30月齡以上的牛: 狂牛症發病機率高
10ppb殘留標準: CODEX標準
0.01ppm 殘留標準: 14.9ppb 超過codex標準 毒牛
30月齡以下+ 10ppb = 馬英九開放的 符合codex 標準, 狂牛症發病機率小
30月齡以下+ 0.01ppm = 毒牛
30月齡以上 + 10ppb = 狂牛
30月齡以上 + 0.01ppm = 北平東路土匪黨要開放的 毒牛 + 狂牛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Wow_Senior wrote:
就這樣. 沒看北平東路下跪道歉!抱歉!老子不吃

你這輩子應該都吃不到了,揪咪。

colinucc wrote:
兩位之中,有每天在洗版的「漲翻天」這位仁兄嗎?

沒有的說。你可以參考一樓

wendar8087 wrote:
那為什麼美國人日本人敢吃,而且吃了很多年的,你不敢,還講人家的是毒豬,自己還雙重標準吃了八年的毒牛,你口中所謂的毒牛

呃,所以大大敢吃嗎?

我把大大加到名單好了,如果大大有意見我再拿掉
budinx wrote:
呃,所以大大敢吃嗎?

我把大大加到名單好了,如果大大有意見我再拿掉 ......(恕刪)

不是敢不敢吃,是好不好吃的問題(你吃東西會挑難吃的來吃嗎?)
一直在那邊要把別人加入名單(難不成有在吃萊牛的,會不敢吃"好吃"的萊豬?(如果萊豬是好吃的話)),你這種行為真的有點像乞丐在乞討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