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good wrote:那為什麼美國人日本人敢吃,而且吃了很多年的,你不敢,還講人家的是毒豬,自己還雙重標準吃了八年的毒牛,你口中所謂的毒牛
那為什麼大陸不要吃萊...(恕刪)
漲翻天 wrote:
真的快笑死,你以為你(恕刪)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啊 總統做錯事不用道歉?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啊
北平東路土匪黨還有一輩子都在說謊的老女人們怎麼可能道歉?
所以毒豬, 我OK你先吃!
要中華民國國民吃萊豬的條件只有一個
北平東路下跪對全體中華民國國民道歉發佈公開聲明:
本黨為求上位,不惜抹黑造謠指責馬英九總統擬定開放10ppb萊豬是毒豬 實乃本黨惡意的抹黑造謠
本黨即將開放的0.01ppm萊豬才是毒豬!
本黨知錯,會立即改正為10ppb
另外你以為只有這件事情要北平東路土匪黨群體下跪道歉哩!?
多得哩!
你們北平東路土匪黨還要去福島土下座對福島縣民們道歉呢!
一堆!罄竹難書啊!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漲翻天 wrote:
有沒有做錯事,不是由(恕刪)
你搞錯囉. 我要北平東路黨主席跟所有黨員下跪對中華民國全體國民道歉!
跟總統這個職位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做夢我就是這樣要求的!跟這樣主張!
北平東路土匪黨請下跪對全國國民道歉!
鐵牛CEO wrote:
萊豬我不行
我只吃國家標準內的萊牛
台灣豬好吃多了
你還是改口說CODEX標準得比較好!
甚至你說馬英九開放得會更好
因為就算是美牛也有差啊
首先美牛不等於萊牛
其二美國還是狂牛症疫區
再來:馬英九的標準是
1. 萊劑殘留量:10ppb以下 這就是CODEX國際標準 不是擺明就是14.99999999ppb也算合格的0.01ppm 後者明顯超標了49.999999% 這是北平東路土匪黨開放毒牛豬的標準
2. 只進口30月齡以下的牛隻牛肉 30月齡以上代表啥? 更高的機會狂牛症發作 要是有餵食萊劑也吃了更久 殘留會更多
01表格的功能不見啦 那只好用條列式的
30月齡以下的牛: 狂牛症發病機率小
30月齡以上的牛: 狂牛症發病機率高
10ppb殘留標準: CODEX標準
0.01ppm 殘留標準: 14.9ppb 超過codex標準 毒牛
30月齡以下+ 10ppb = 馬英九開放的 符合codex 標準, 狂牛症發病機率小
30月齡以下+ 0.01ppm = 毒牛
30月齡以上 + 10ppb = 狂牛
30月齡以上 + 0.01ppm = 北平東路土匪黨要開放的 毒牛 + 狂牛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