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什麼???

Ractopamine wrote: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什麼???
大家想一想!

破除謠言! 海鯤號海測「成功下潛百米」 台船公開潛航畫面

aqazwsxz
花了這麼多錢如果潛不下去像話嗎?不過這新聞沒有下潛浮起的畫面啊,大內宣嗎?
應該可以資源回收吧

可憐台灣人民納稅錢
Ractopamine wrote:
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恕刪)

淺水潛水艇真讚

其他七台要撥款了嗎
準備好大撈一筆了嗎
lkk77 wrote:

aqazwsxz
花了這麼多錢如果潛不下去像話嗎?不過這新聞沒有下潛浮起的畫面啊,大內宣嗎?



r3688ex wrote:
實現夢想! 大陸六旬...(恕刪)

chi-na 人的精神勝利法大爆發。無敵啦~
skistosais wrote:
chi-na 人的精...(恕刪)

中華民國首艘自製潛艦「海鯤軍艦」淺水潛航測試紀錄

影片只看的到下潛約5公尺吧,完全看不出下潛百米的內容
black330ci wrote:影片只看的到下潛約5公尺吧,完全看不出下潛百米的內容

5米?



lkk77
小樊 你也沒資格知道是幾米啊!
小樊
lkk77 敝人還淪不到軍盲理盲的廢葱來嘴 [拇指向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