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擋軍購~最大得利者是誰? 💙 🤍 💚 ❤️

Disturbia wrote:
引薦你有啥問題!!
有鑑於你是支持藍白草~
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下面這兩位整天在01貼廢文的藍白草
記得天天去幫他們推文喔!!

他們是誰?妳的同事嗎?
不是綠腦不推.不是妳的文我才不推
等妳引薦噢
iscome wrote:
他們是誰?妳的同事嗎...(恕刪)

你同事啊~
你還不快點去認識!!

不過他們程度應該比你高一點就是
至少還會發文
不像你不敢發文
藍白繼續擋軍購
繼續被認證是第五縱隊~
擋軍購特別條例
國家也沒支出
誰得利?

但通過的話
全世界都知道誰得利

而且人家擋特別條例
國防部還是可以每年編預算送審啊
至少民眾也能知道錢是怎麼花的

特別條例只要加個條件,我就絕對支持
軍購還是要逐案送立院審查,審查通過才撥經費
我只能認同為了規避一些經費預算的法規限制而採用特別條例,但目的是想要逃避審查的話,我就不信民眾都能接受

如果是車輪黨執政提案,邪教早就去丟汽油彈了
blood0819 wrote:
特別條例只要加個條件,我就絕對支持
軍購還是要逐案送立院審查,審查通過才撥經費
我只能認同為了規避一些經費預算的法規限制而採用特別條例,但目的是想要逃避審查的話,我就不信民眾都能接受

本來就是要審
還要嚴審!!

但藍白現在在那找藉口不排就不用審~
你不知道嗎?
還是你不曉得程序是啥?
Disturbia wrote:
本來就是要審還要嚴審...(恕刪)

聽你在講咧
有本事拿事實出來講
前瞻跟防疫都是用特別條例
有哪一筆錢是事先拿出來審的???
你講的程序到底在哪裡???

再說了
既然你信誓旦旦說本來就會審
那再寫一次進去也沒差吧
敢寫我就支持
10兆我也支持
就怕邪教不敢寫
blood0819 wrote:
聽你在講咧
有本事拿事實出來講
前瞻跟防疫都是用特別條例
有哪一筆錢是事先拿出來審的???
你講的程序到底在哪裡???

再說了
既然你信誓旦旦說本來就會審
那再寫一次進去也沒差吧
敢寫我就支持
10兆我也支持
就怕邪教不敢寫

藍白立委只是在找藉口擋軍構
反正藍白支持者都會支持擋軍購
影片





所以你同意藍白是在故意擋軍購嗎?
Disturbia wrote:
藍白立委只是在找藉口...(恕刪)

反駁不了就扯東扯西
真沒用
好好編在總預算很難嗎?
成天特別條例特別預算?
總預算裡面就有國防預算,非得要搞一個特別條例再框出另一筆錢
這樣下去不會排擠到其他預算編列?
稅收就那麼多,還是以為拿白紙寫上面額就可以當成錢?
blood0819 wrote:
反駁不了就扯東扯西
真沒用

貼影片打臉你
你不看影片說別人反駁不了?
你腦袋有啥問題嗎?

若只會崩潰你還是快點滾吧!!
你這連程序都不懂的法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