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開放美萊牛 8年來越吃越多,大家怕瘦肉精嗎?

怕,非常怕!
過去的錯誤,民眾的輕忽,不能再繼續下去!
請趕快停止美牛進口,一紙行政命令就可以搞定👌👌
現在立刻馬上!⭐⭐
你以為你有你的堅持 就能勝利?

那在這在說一次 店家老百姓有良心 進口無萊劑牛肉 他也保命自行檢驗,若是隔壁阿婆 大叔那我看完了!進無萊劑牛卻被打到死!

2老馬有協商 30月牛 (不含脊椎內臟),無包含美豬。

當然 美國也知道 萊劑受質疑 使用越來越少!
也希望小英既然要進口請制訂好規則!

未來希望有能力者 能查出是什麼單位公司進口萊豬 萊牛。

檢疫真是個重點。
瘦肉精這東西那麼好台灣怎麼不開放???
turtlins wrote:
因為消費者眼見為憑啊(恕刪)

執政前是誓死捍衛反對瘦肉精,
執政後是誓死護航萊克多巴胺.

有問題,
一併處理,
缺德事不會因為比較過後就不缺德.
嗯..
不要用影射的...
要就具名直說美牛就是萊牛
並廣傳周知,
看牛肉麵店跟牛排館及牛肉商會不會控告你,答案就揭曉了
美牛不是一定都是萊牛
你這已經是造謠等極了

可以去報警違反社維法
漲翻天 wrote:
你剛好相反,你也雙標...(恕刪)

呵呵,「也」雙標…
您願意自爆就好
我才不跟您一樣
漲翻天 wrote:
你是1450來反串,(恕刪)


我又不是你,哪有本事當綠小編領那 $1450...

你說說嘛~

國民黨當時有開放「萊牛」?沒有吧!

當年開放的是「美牛」,誰跟你開放「萊牛」?

拿證明出來看看當時馬英九有開放「萊牛」啊!

既然你說「8年來越吃越多」…

「萊劑」這樣無害,為何蘇騙神這兩天道歉再道歉?

你倒是解釋看看啊!

還是「謠言中央廚房」還沒準備好?立法院不是有間專屬 VIP 室?
VIP室有沒有很好用,很刺激的辦公桌?
hittaku0413 wrote:
沒上演這麼一齣,大家繼續被政府騙美牛就是萊牛!
你是不是也認為美牛都含萊劑?你該更新了!

政府美牛就是萊牛?

非也!
政府現在定調:美牛本來就是萊牛
更早是這位官員定的調

2020/10/29
陳吉仲又驚語:萊劑0檢出不只牛排館關門 牛肉麵店呢

陳吉仲的意思就是 台北市的牛排館 & 牛肉麵店 都是使用進口美萊牛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