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有你的堅持 就能勝利?那在這在說一次 店家老百姓有良心 進口無萊劑牛肉 他也保命自行檢驗,若是隔壁阿婆 大叔那我看完了!進無萊劑牛卻被打到死!2老馬有協商 30月牛 (不含脊椎內臟),無包含美豬。當然 美國也知道 萊劑受質疑 使用越來越少!也希望小英既然要進口請制訂好規則!未來希望有能力者 能查出是什麼單位公司進口萊豬 萊牛。檢疫真是個重點。
漲翻天 wrote:你是1450來反串,(恕刪) 我又不是你,哪有本事當綠小編領那 $1450... 你說說嘛~國民黨當時有開放「萊牛」?沒有吧!當年開放的是「美牛」,誰跟你開放「萊牛」?拿證明出來看看當時馬英九有開放「萊牛」啊!既然你說「8年來越吃越多」…「萊劑」這樣無害,為何蘇騙神這兩天道歉再道歉?你倒是解釋看看啊!還是「謠言中央廚房」還沒準備好?立法院不是有間專屬 VIP 室?
hittaku0413 wrote:沒上演這麼一齣,大家繼續被政府騙美牛就是萊牛!你是不是也認為美牛都含萊劑?你該更新了! 政府騙美牛就是萊牛?非也!政府現在定調:美牛本來就是萊牛更早是這位官員定的調2020/10/29陳吉仲又驚語:萊劑0檢出不只牛排館關門 牛肉麵店呢陳吉仲的意思就是 台北市的牛排館 & 牛肉麵店 都是使用進口美萊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