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我在講中華民國憲法歷史跟大陸台灣脫鉤有何關係?居然有這種人自己的腦殘邏輯漏洞百出,然後怪到指出錯誤的人來了,這些人真的很莫名其妙的 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真奇怪, 台灣要和大陸脫勾有這麼困難嗎??贊成不脫勾的人, 要不要自動放棄台灣 / 大陸國籍???拿了自己國家好處的人, 又一天到晚在唱衰自己不然台灣統一大陸 , 民主統一共產,您覺得如何??? 不要再騙人沒有九二共識了啦...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沒共識的92共識, 不要再騙了啦...
選票無法也沒有給答案,請不要整天幻想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有沒有92共識???選票已經給你答案了丫..記得, 要好好享受這民主自由的空氣. 你會不會討厭自己整天幻想,我是滿討厭的,講的話空洞無物不知所云糾正個時間順序的錯誤也變「討厭國籍」了???這些人怎麼不去看精神科醫師看一下有沒有問題,整天在這鬼話連篇煩人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討厭自己國籍的, 記得快點去放棄!!
davish wrote:選票無法也沒有給答案,請不要整天幻想 92 共識不是某黨的招牌話術嗎??看看現在某黨落魄成什麼樣子??看看香港,什麼中英聯合聲明都是屁,和共產黨談什麼共識聲明?還共識哩...都它說的算,你看不出來嗎?想想台灣你能有這種自由空氣,要很感謝了..
你講的跟討論主題無關某黨落魄也跟九二共識存不存在無關這裡某些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很明顯無關的東西他們就硬要扯在一起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92 共識不是某黨的招牌話術嗎??看看現在某黨落魄成什麼樣子?? 香港或英國跟中共有九二共識?你有空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整天滿口胡言亂語講你的幻想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看看香港,什麼中英聯合聲明都是屁,和共產黨談什麼共識聲明?還共識哩...都它說的算,你看不出來嗎? 我要感謝?難道你就不需要感謝?講一堆不知所云的話。你怎麼不感謝我耐心看你的顛三倒四的留言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想想台灣你能有這種自由空氣,要很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