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艇不能潛反而有嚇阻力

lkk77 wrote:
已經去南海繞了一圈回來了
你說呢?

所以交付海軍了嗎? 沒拖到時間嗎 ? 你再掰呀!
挑動你的心 wrote:500億造了個寂寞,又要討錢了!


lkk77 wrote:
(恕刪)

就叫你別掰了,東西可以用了嗎?
這麼愛貼,那貼個跟這些國家的性能比較圖吧!
lkk77 wrote:
(恕刪)

老杯杯貼這圖,資訊完全不正確,第一行的韓國張保皋级潛艦,查新聞應該是2011年印尼跟韓國大宇造船簽訂10.7億美金的潛艦合約,採購3艘張保皋级潛艦(Chang Bogo-class)潛艦,該型潛艦源自德國209型。第一行就錯了,後面也懶得看了。

這是三艘的價格,另外2011年美金對台幣匯率在 28.5~30.5之間,為何10.7億美金會折合784億台幣?有人拿回扣?

mlee wrote:
老杯杯貼這圖,資訊完...(恕刪)

syntech
嚇阻力下降了不少. [笑]
lkk77 wrote:
mlee w...(恕刪)


所以是潛了多深?
不及回扣的水深。
CHSea wrote:
所以是潛了多深?(恕刪)

這種事是能跟你說的嗎?
lkk77
ltelung 你連常識都沒有,這本來就是機密
ltelung
lkk77 你就掰吧!![偷笑]
勉勵 wrote:
好比城門打開敵人反而...(恕刪)


精闢!!!
潛水艇不能潛之後, 換無人機不能飛?

----------------

國軍無人機表演直接墜地?網嘆:號稱80萬1台輸DJI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