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魚乾 wrote:一個中校少說也是隊長...(恕刪) 就講啦,這種人什麼都不懂,只會發布造成對立的標題。本身能力就不高,又領不了什麼薪水看著軍中薪水好像很高,自認為能力相當可取代性。殊不知自己能力跟二兵一樣,說不定要他弄個標準動態簡報,包準弄不出來。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6.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與宗教立場,為避免政治與宗教口水在此討論區肆虐與蔓延,一概請勿討論政治與宗教性話題。13. 發文或回文時,請以理性的態度將事情原委說明清楚。若有蓄意攻訐、挑起戰火等挑釁行為的內容,會視狀況移文處理。後續討論已有點火藥味且回文對立,站方需針對本討論串違規回報進行匯整記錄,不適合繼續開放討論,故本文唯讀,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