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10級陣風!網怒喊「沒颱風假」灌爆張善政臉書

ms86 wrote:
腦子好嗎?

你拿病假證明是證明曾經有病,還是證明以後會有病?

你的病假證明有沒有醫師的囑託?「宜」修養三日!

你請病假是根據曾經生病(歷史數據),還是根據醫師囑託「宜」修養三日(預測數據)?


你真的是年過半百的大叔嗎?

假的吧!
拿出歷史數據證明一下,好不好?

國語解釋「宜」,等於建議之意。

底層人民利用吃飯空檔,簡單手機回覆你一下!




ms86 wrote:
勞動部要點規定,天然災害發生時,如工作地、居住地或上班必經途中任一轄區首長已通告停止辦公或工作所在地未通報停止辦公,但因天然災害因素阻塞交通致延遲或未能出勤時,勞工可不出勤。事業單位因業務性質需要,需特定勞工出勤者,應由勞雇雙方於事前約定;有工會者,應徵得工會同意,無工會者,應經勞資會議同意。

地方政府發佈颱風假對於受僱勞方絕對是利多消息,勞方有出勤的雇主宜「加倍給薪」,不出勤不扣薪、不列入考勤!


給連結。
ms86 wrote:
要不要賭一下?

我就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我是桃園在地五十多歲的底層市民,絕無虛假!

敢賭嗎?

景氣很差,
賭農產品,桃園沿海地瓜農產品,「五仟條」地瓜!
敢嗎?

如果是賭注太小,你看不起?

你可以開條件,賭一下,「我是不是桃園在地五十多歲的底層人民」,敢嗎?


我可以代替嗎?
ms86 wrote:
要不要賭一下?

先亮幾張底牌給你瞧瞧!


向我提告,讓法院證明你的身分。

貼那種照片無法取證別人。

===========
帶風向,販夫走卒都能做。

這只能證明你具有這農夫身分而已。
ms86 wrote:
勞動部要點規定,天然災害發生時,如工作地、居住地或上班必經途中任一轄區首長已通告停止辦公或工作所在地未通報停止辦公,但因天然災害因素阻塞交通致延遲或未能出勤時,勞工可不出勤。事業單位因業務性質需要,需特定勞工出勤者,應由勞雇雙方於事前約定;有工會者,應徵得工會同意,無工會者,應經勞資會議同意。


自打臉!!!

自己賞自己巴掌???

你有這嗜好???

ms86 wrote:
國語解釋「宜」,等於建議之意。


ms86 wrote:

地方政府發佈颱風假對於受僱勞方絕對是利多消息,勞方有出勤的雇主宜「加倍給薪」,不出勤不扣薪、不列入考勤!


這段請解釋。
ms86
你想問什麼,請自己打字問我。我才能知道你主張是什麼,好嗎?
張善政不放台風假已經惹到桃園人天怒人怨了。
AG-72
這棟大樓你也賺夠了 夠你租地孝親了
ms86 wrote:
風災已達下列基準之


從第三款的描述,
風力或降雨量未達前二款停止上班及上課基準之地區,因受地形、雨量影響,致交通、水電供應中斷或供應困難,影響通行、上班上課安全或有致災之虞時。

我個人解讀是補充 前兩款的 風力與雨量 不及標準的情況
上一次颱風台中市長放假的法源應該就是第三款(當時的風力未達標準)
所以您要用第三款來應用在非颱風警戒區域, 法律上應該還是有點爭議

事實上, 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 實施之後
印象中應該沒有一次是
非颱風警戒區域, 陣風達10級以上地區被宣布停班課的

雖然之前沒有案例, 不代表後續不能創立案例
但是這就必須累積更多的社會認同度才能達到了
過客4112 wrote:
從第三款的描述, 風...(恕刪)


友人跟我解釋說,第三款是指風速(第一款)、雨量(第二款)的標準未達到,但又已經產生災害,就是有明確當下及歷史數據,例如饋線受損停電、道路交通號誌故障無法通行等事故,可能有致災之虞,就可通告停班課。

我本身也只是底層市民,知識有限,也是常常要向先進請教。我不太常來01評政治,只因這個討論主題跟我的周遭至親好友有密切關係,話就多了一些啊!

如有打擾到網友(網軍除外),請見諒!

77young88 wrote:
向我提告,讓法院證明...(恕刪)


你自己的事應該是自己擔,怎要別人負責去提告?

這邏輯對吧!

我已經貼上我的勞保退保文件,你還認為我沒五十多歲嗎?

沒有人喜歡自己被扣帽子,安個騙子的罪名(網軍、詐騙集團除外),
你可以鄙視我、輕視我、看不起我,我曾說過在台灣底層市民的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也沒什麼啊!

你所稱自己的身份應該有假(年過半百),我想大家都能觀察的到,不過你的真假身份跟這棟樓的討論主題無關,無妨!
ms86 wrote:
你自己的事應該是自己擔,怎要別人負責去提告?

邏輯對吧!

我已經貼上我的勞保退保文件,你還認為我沒五十多歲嗎?

沒有人喜歡自己被扣帽子,安個騙子的罪名(網軍、詐騙集團除外),
你可以鄙視我、輕視我、看不起我,我曾說過在台灣底層市民的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也沒什麼啊!

你所稱自己的身份應該有假(年過半百),我想大家都能觀察的到,不過你的真假身份跟這棟樓的討論主題無關,無妨!


這不是雙方都能檢測彼此真實年紀的方式嗎?

1668梯年紀至少在52歲 。

這是我約你前一刻隨意點閱你過去曾經發言過內容看見的。





ms86 wrote:


沒有人喜歡自己被扣帽子,安個騙子的罪名(網軍、詐騙集團除外),
你可以鄙視我、輕視我、看不起我,我曾說過在台灣底層市民的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也沒什麼啊!


人貴自重。

我不會瞧不起出生低的人,我出社會也是從學徒做起。

但我不會拿客語的【硬頸】當做閩南語的【硬殼】使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