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86 wrote:
腦子好嗎?
你拿病假證明是證明曾經有病,還是證明以後會有病?
你的病假證明有沒有醫師的囑託?「宜」修養三日!
你請病假是根據曾經生病(歷史數據),還是根據醫師囑託「宜」修養三日(預測數據)?
你真的是年過半百的大叔嗎?
假的吧!
拿出歷史數據證明一下,好不好?
國語解釋「宜」,等於建議之意。
底層人民利用吃飯空檔,簡單手機回覆你一下!



ms86 wrote:
你自己的事應該是自己擔,怎要別人負責去提告?
這邏輯對吧!
我已經貼上我的勞保退保文件,你還認為我沒五十多歲嗎?
沒有人喜歡自己被扣帽子,安個騙子的罪名(網軍、詐騙集團除外),
你可以鄙視我、輕視我、看不起我,我曾說過在台灣底層市民的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也沒什麼啊!
你所稱自己的身份應該有假(年過半百),我想大家都能觀察的到,不過你的真假身份跟這棟樓的討論主題無關,無妨!

ms86 wrote:
沒有人喜歡自己被扣帽子,安個騙子的罪名(網軍、詐騙集團除外),
你可以鄙視我、輕視我、看不起我,我曾說過在台灣底層市民的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也沒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