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hm wrote:
那您見識多,
能不能...(恕刪)
不必講到美國
我老爸被壓了一年十個月
無罪釋放,國家賠了他一百萬!
davish wrote:
簡單講羈押又不代表有罪,你把兩個不相干的事混在一起,勸你好好想清楚...
你要知道,「無罪推定」是不預設被告有罪,不是預設被告無罪...
davish wrote:
你一直跳針真的很無聊,你先把前面的解釋看清楚點好嗎,無罪推定是不假設被告有罪,不是假設被告無罪,這有很難理解嗎?
請問你看不看的懂不假設被告無罪的意思,如果看不懂請多想想好吧
H3M279 wrote:
恩亨,小弟書讀的很少這倒是真的~
大哥你書讀得多,麻煩看清事實,面對真相
我開門見山就說"錢在辨案",你也同意不是了嗎(和解)
今天你家人袓宗被砍光滅門,對方要一億要跟你和解要不要?!十億??一百億??
說到底是不是錢在辨案??
書要念,現實社會要也知道好嗎~
對付有錢人財團,要用非金錢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