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多元自由的社會~有守舊~有人人生而平等~
有爭取~有阻止~
爭取者~要的是公平,為少數人發聲!不該歧視
阻止者[包含我]~守舊~有些成年人的事就是不應該在下一代授教育出現!
沒有歧視,因為你們只有不到5%的人~沒有必要來修改民法改變教育下一代!
如5%有爭議~~我提出一個觀點
台灣社會財富有一億以上現金的人,開放槍枝牌照申請可合法擁槍!
因為金字塔頂端的10%....10%喔~~比你們5%還多一倍喔
掌握了台灣的經濟命脈及產業核心!!應該比90%的人還重要吧!!
一個郭台銘幾千億~你們90%的人車禍酒駕賠個30萬就要偷笑了!
他要養幾萬個家庭~郭台銘不該合法擁槍自衛嗎?
這時就一堆人說要開放就全民才對~~~~
問題是根本不會為了郭台銘及金字塔頂端開放槍械
所以~~同同愛怎樣沒有人會管你們~
沒有歧視~根本不認識~誰會跟不認識聊天
不跟你們聊天就是歧視?見鬼了~~
yoshli wrote:
YOUTUBE看一下國外脫口秀Louis C.K.(恕刪)
你拿脫口秀裡面的內容來支持你的文章喔.......
不要鬧了好嗎?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拿Kevin Heart的脫口秀來表達?
Mad [ Eng&Chin Sub 中英字幕 ] - [My son's gay moment孩子的''基''情] - Kevin Hart comedy脫口秀
我直接貼他講的話給你看
I got lots of fears man. 我有很多東西害怕的。
I got lots of fears as a parent. 作為父母的我,有很多東西害怕。
I’mma tell you guys one of my biggest fear. 讓我告訢你們我最害怕的。
One of my biggest fears is my son growing up… 其中一個是我兒子長大後...
…and being gay. …會變基。
That's a fear.這是我害怕的。
Keep in mind, I'm not homophobic.先聲明,我不是對同性戀反感。
I have nothing against gay people.我不是反對同性戀。
Be happy. Do what you want to do. 你們想做甚麼便做吧,開心就行。
But me, being a heterosexual male, 但我,作為異性戀的男人,
if I can prevent my son form being gay, I will. 能制止我孩子搞基的話,我當然會。
挺同人士: "吼!!!!這個黑黑的人反同!!!歧視!!!!憑什麼可以制止自己的兒子搞基? 同性戀基因是天生的啊!! 這根本是霸凌小孩的性向嘛,看來異性戀家庭的教育也充滿了偏見與歧視,世界就是被像你們這樣的大人搞亂的"
是嗎? 難道你們又要這樣子想嗎? 說真的我認為你們之中真的會有人這樣子想
casavona628 wrote:
你拿脫口秀裡面的內...(恕刪)
當然可以啊~
你想放萌萌的觀點、"摩天輪結婚說"還是"爺爺奶奶不見了"都行阿
我意思是
小孩本來就是自己父母決定怎麼教的
你是要放牛吃草呢還是權威式教育
你是要給他以後自由戀愛 還是依你的意見嫁誰娶誰
因為都跟大家無關 小孩本來就是你的
你的家庭教育要怎麼樣有人能管的了嗎?
只是提供一個小影片,
別那麼緊張好嗎 看看跟自己相反立場的看法也無妨吧
就像我支持同性婚姻
但我也同時在看為什麼多數人反對修法這部分的問題
如果修法弊大於利我也是反對修法的
一個異性戀的父親要阻止孩子變成同性戀
我也認為一定有人會說出你說的那些話
也相信一定很多人認為不支持就是歧視
但不是全~部挺同的都認為不支持就是歧視
yoshli wrote:
當然可以啊~你想放...(恕刪)
這些帶領同性戀們的精英,同時也帶領異性戀單純的支持者,與『更牽領著反對者鼻子』口徑一致繞著法案論辯...
單純的人認為給予婚姻保障是基本權利是正確的,但婚姻到底保障了愛情甚麼!...墳墓?
同性戀雖然在性向上有所異常,但在認知行為與謀略能力上可是比正常還正常..
整個同性戀運動目的,只不過是藉由爭取法案,目的在鼓勵同性戀們站出來不受歧視...
或許有人認為我支持法案平權,但不鼓勵同性戀....這就證明你是單純的...
也好...其實法案過不過,反正目前鼓勵效果更好了..
未來你會大發現周圍都是同性戀,而當你有孩子時就會感受威脅
因為同性戀絕不是吃齋的
最後關於歧視,不是只有同性戀被歧視,這才是教育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