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畫師 wrote:政府真的很垃圾,國民兩黨輪流當垃圾。保障人民食安明明應該是最基本的工作。 國民黨是受到美國的壓力,才不得不開放美牛-而且牛豬分離.民進黨是自己主動要求開放萊豬和萊牛,也說不清到底換了什麼,這樣也能說是一樣?一個是幾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一個是整鍋老鼠屎找不到幾粒米.
漲翻天 wrote:回答不出來美牛越進越(恕刪) 因為美牛口味比較嫩,又不便宜,店家絕對會標示,因可賣好價,大家也為了美味會酌量而吃,而且美牛不進超過30個月的。美牛就跟奶茶一樣,大家知道不健康,但好吃,酌量吃。不像美豬,便宜又毒,店家當然能不標就不標,標了少賺又沒人吃。國人飲食豬肉又大宗,所以進美豬很容易不知不覺吃破表,那才恐怖。美豬毒又隱藏無形,一但進來台灣,台灣人會吃下一大堆而不自知。
漲翻天 wrote:一直都沒有人,可以針(對)標題回覆 台灣吃牛肉的人口不普遍像我是農家子弟長輩們和我全家都不吃牛肉台灣佛教徒大多不吃牛肉吃素者當然不吃任何肉品其實吃牛肉的不能算多其次依您的邏輯推論開放美萊豬後也會越吃越多說好的照顧豬農呢?....又是騙選票的江西話囉
skistosais wrote:「未檢出」的美牛不是萊牛;「未檢出」的美豬是萊豬。 「未檢出」的美牛不是萊牛;阿不然....蘇貞昌親自前往道歉是愛民如子?「未檢出」的美豬是萊豬。都還沒開始進口您就有樣本了?要不要浪子回頭顧好自己的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