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開放美萊牛 8年來越吃越多,大家怕瘦肉精嗎?

algerno2 wrote:
你瘦肉精吃多少了??(恕刪)


馬上就一隻答不出來的
小島畫師 wrote:
政府真的很垃圾,國民兩黨輪流當垃圾。保障人民食安明明應該是最基本的工作。


國民黨是受到美國的壓力,才不得不開放美牛-而且牛豬分離.

民進黨是自己主動要求開放萊豬和萊牛,也說不清到底換了什麼,

這樣也能說是一樣?


一個是幾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一個是整鍋老鼠屎找不到幾粒米.
答什麼?

台灣就沒萊牛啊!

問你說誰在賣萊牛你又答不出,

要回答你什麼?


漲翻天 wrote:
馬上就一隻答不出來的(恕刪)
作的比馬政府差多了
對嗎?
漲翻天 wrote:
回答不出來美牛越進越(恕刪)


因為美牛口味比較嫩,又不便宜,
店家絕對會標示,因可賣好價,
大家也為了美味會酌量而吃,
而且美牛不進超過30個月的。
美牛就跟奶茶一樣,大家知道不健康,
但好吃,酌量吃。

不像美豬,便宜又毒,
店家當然能不標就不標,
標了少賺又沒人吃。
國人飲食豬肉又大宗,
所以進美豬很容易不知不覺吃破表,
那才恐怖。

美豬毒又隱藏無形,
一但進來台灣,台灣人會吃下一大堆而不自知。
hello
漲翻天 wrote:
一直都沒有人,可以針(對)標題回覆

台灣吃牛肉的人口不普遍
像我是農家子弟長輩們和我全家都不吃牛肉
台灣佛教徒大多不吃牛肉
吃素者當然不吃任何肉品
其實吃牛肉的不能算多

其次
依您的邏輯推論
開放美萊豬後也會越吃越多
說好的照顧豬農呢?....又是騙選票的江西話囉
我不吃美牛,
以後也不吃美豬。
為什麼8倍?
抽煙吸毒也都很多人,
不代表就是符合正常社會需要。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台灣竟然自己決定進口來豬給國人吃?
「未檢出」的美牛不是萊牛;
「未檢出」的美豬是萊豬。

這是什麼邏輯?

不能夠再這樣「吃一套,鬧一套」下去了。
skistosais wrote:
「未檢出」的美豬是萊豬。


那邊有這個東西?
skistosais wrote:
「未檢出」的美牛不是萊牛;
「未檢出」的美豬是萊豬。

「未檢出」的美牛不是萊牛;
阿不然....蘇貞昌親自前往道歉是愛民如子?

「未檢出」的美豬是萊豬。
都還沒開始進口您就有樣本了?

要不要浪子回頭顧好自己的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