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災食品即將入台 政府沒讓你知道的4件事


kantinger wrote:
日本不就想著
美國有辦法就去跟日本打跨海官司
裁判評審日本的打看看如何?


在聖地牙哥開的庭也不起訴,日本可以控制美國的司法嗎?

chlorite wrote:
在聖地牙哥開的庭也...(恕刪)


美國法院沒日本的管轄權

日本不就等於跟美國說

有辦法就到日本法院告

看看到日本的地盤

能告的成的嗎?


kantinger wrote:
美國法院沒日本的管轄權
日本不就等於跟美國說
有辦法就到日本法院告
看看到日本的地盤
能告的成的嗎?...(恕刪)


那些美國海軍告日本東電放出輻射,也告美國政府讓他們置身險地,兩邊的法官都請了專家來說明,結論就是劑量不足以致病。

人就算沒有接觸到人工輻射也會生病,不是有病就可以歸咎到輻射。我也認為政府進口福島食品是不智之舉,原因不是因為吃了會生病,而是到時候會有人連便祕都怪到輻射身上。
日本政府的說法跟大便精煉過能吃

算不算異曲同工之妙呢?
美國那做過人體實驗軍艦掉頭走

專業判斷不足嗎?
http://udn.com/news/story/1/2105637

美國怕不怕禁不禁?
請問劑量到底是做過幾年的人體試驗訂出來?
還是專家們在實驗室裡自己計算.

法律是無罪推定,
沒做過人體試驗,
短期內無罹患癌症,
提出告訴的人自然無法證明兩者相關,
當然會敗訴.

如果反過來換成日本要進口核災食品入台,
應該是由他們做大量且長期(幾代人)的人體試驗,
才有資格說對人體無危害,
現在是自己國內不吃,
強迫台灣進口,
用台灣人當實驗鼠嗎?

黑虎先生 wrote:
如果台灣輻射食品標...(恕刪)
今天開始拒買日本食品


kloklo1005 wrote:
請問劑量到底是做過幾年的人體試驗訂出來?
還是專家們在實驗室裡自己計算.
...(恕刪)


70年以上的流行病學研究,樣本包括廣島長崎核爆倖存者、核子工業員工(包括礦工)、車諾比災民、核子試爆受災者、高劑量輻射醫療行為接受者,少說有數十萬人。
kantinger wrote:
美國那做過人體實驗軍艦掉頭走

專業判斷不足嗎?...(恕刪)


美國航空母艦停在那裡又沒有甚麼幫助,在狀況未明的情況下掉頭走又能代表甚麼?

我走到公園散步,突然覺得無聊,天上又有雲可能會下雨,就回家看電視,難道就可以擴大解釋成我去公園害怕被雷打到,所以急忙回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