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eo wrote:退休沒在工作了還可以...(恕刪) 這就是最可笑的地方 ...一堆人說某色執政八年一樣爛這八年最大的錯....貪污 ? No ....最大的錯誤是教改 .....但是很多人沒想過...那八年根本立法院也卡了八年這200億的強硬投票已經代表了一切 ~~~~~~那不叫少數服從多數那叫多數暴力 ...
過鹹水 wrote:昨晚看到全教會副祕書長,上夜總會在那假惺惺看了就想反芻...標準得了便宜還賣乖 對啊那傢伙還說勞保比公保好呵呵那為什麼不乾脆大家一起來加入勞保就好用43900下去保然後一樣用30年錢他們剛進入教職的薪水一起來平均講那個話好像都認為百姓什麼都不懂一樣然後李豔秋還特別強調不希望有人藉此挑起族群對立看到了吧既得利益者就是這樣講不贏人家就說別人挑起族群對立
CleanRoom wrote:其中最有趣的是羅淑蕾委員,前幾天不是也罵得很兇,一付義憤填膺的樣子,結果一到表決還不是乖乖舉手遵照黨意.現在還準備與K黨部演一場周瑜打黃蓋的苦肉計,真是有夠白爛. 還有那個楊玉欣也很可惡當初是打著罕病天使、弱勢族群代表的名聲進入不分區名單當招牌吸票如今卻幫忙圖利既得利益者大家看清楚這些人的嘴臉了用裝出來的名聲騙取利益
ccl5988 wrote:那傢伙還說勞保比公保好...(恕刪) 教師會的會員有不少是將退休的老師,你能期待教師會要求刪減福利?就好像工商總會不可能要求提高基本工資,勞盟不可能要求增加外勞一樣,立場已經決定了能夠發言的內容。不過,勞保是真的比公保好,因為,退撫基金大約等於勞保的地位,公保大約等於勞退的地位,(大家知道勞保與勞退的差別嗎?)原則上,勞退與公保這種飯後甜點應該都可以廢除,有勞保和退撫基金這種主菜就夠了。我沒看夜總會,我猜教師會講的是私校教師只有公保很可憐,勞保優於公保,這倒是事實,其實問題真的不在公保,18%與退撫基金以及年終獎金才是問題。大家因為不清楚公保是什麼常常錯罵公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