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 擬排富、打折


ozeo wrote:
退休沒在工作了還可以...(恕刪)


這就是最可笑的地方 ...
一堆人說某色執政八年一樣爛
這八年最大的錯....
貪污 ? No ....
最大的錯誤是教改 .....
但是很多人沒想過...
那八年根本立法院也卡了八年
這200億的強硬投票已經代表了一切 ~~~~~~
那不叫少數服從多數
那叫多數暴力 ...
小偷偷了很多次後不幸被抓,居然說都已經偷習慣了,總不能叫我一下子不偷吧,下次偷少一點就是了

個人覺得死後配偶繼續領半俸還不夠,應該再給個"世襲"才對得起勞苦功高的新貴族
continuum wrote:
這就是最可笑的地方 ...(恕刪)


昨晚看到全教會副祕書長,上夜總會在那假惺惺
看了就想反芻...標準得了便宜還賣乖

林厝寮 wrote:
小偷偷了很多次後不幸...(恕刪)


應該還要比照清朝宗族一樣,加入玉牒子....
過鹹水 wrote:
昨晚看到全教會副祕書長,上夜總會在那假惺惺
看了就想反芻...標準得了便宜還賣乖


對啊
那傢伙還說勞保比公保好
呵呵
那為什麼不乾脆大家一起來加入勞保就好
用43900下去保
然後一樣用30年錢他們剛進入教職的薪水一起來平均
講那個話
好像都認為百姓什麼都不懂一樣

然後李豔秋還特別強調不希望有人藉此挑起族群對立

看到了吧
既得利益者就是這樣
講不贏人家就說別人挑起族群對立

ccl5988 wrote:
對啊那傢伙還說勞保比...(恕刪)


最會挑起族群對立,就是他們
還牽拖對方一些也領18%的下水
CleanRoom wrote:
其中最有趣的是羅淑蕾委員,前幾天不是也罵得很兇,一付義憤填膺的樣子,結果一到表決還不是乖乖舉手遵照黨意.現在還準備與K黨部演一場周瑜打黃蓋的苦肉計,真是有夠白爛.


還有那個楊玉欣也很可惡
當初是打著罕病天使、弱勢族群代表的名聲進入不分區名單當招牌吸票
如今卻幫忙圖利既得利益者
大家看清楚這些人的嘴臉了
用裝出來的名聲騙取利益
其實長痛不如短痛
把公務員與退休人員福利加三倍
讓台灣三年內破產,一切重來比較快

過鹹水 wrote:
今晚夜總會,,硬脫綠的也有在領18%
好一個牽拖大法... ..(恕刪)


全都砍掉阿..

ccl5988 wrote:
那傢伙還說勞保比公保好...(恕刪)

教師會的會員有不少是將退休的老師,
你能期待教師會要求刪減福利?
就好像工商總會不可能要求提高基本工資,
勞盟不可能要求增加外勞一樣,
立場已經決定了能夠發言的內容。

不過,
勞保是真的比公保好,
因為,
退撫基金大約等於勞保的地位,
公保大約等於勞退的地位,
(大家知道勞保與勞退的差別嗎?)
原則上,勞退與公保這種飯後甜點應該都可以廢除,
有勞保和退撫基金這種主菜就夠了。
我沒看夜總會,
我猜教師會講的是私校教師只有公保很可憐,勞保優於公保,這倒是事實,
其實問題真的不在公保,18%與退撫基金以及年終獎金才是問題。
大家因為不清楚公保是什麼常常錯罵公保了。
新聞與時事版 = 謊言、偏見與反指標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