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警察遭群眾勒頸影片真相曝光 2014年04月04日01:16

警察被打是事實,指甲也是事實,何必避重就輕,打人就是不對,我也同樣譴責這些人。但是不要貼標籤,不要預設立場,我佩服這個警員大是大非,這個不容置疑。
神龍20 wrote:


我發覺 當影片真相出來時 你們還可
ssiou wrote:
我佩服這個警員大是大非,這個不容置疑。...(恕刪)


警員沒有聲張是因為不想再製造對立,事情過了就算了;被你稱讚是大是大非。
那麼那些嚷著被打的學生和社會人士,嗆著要申請國賠的和幫著申請國賠的,就是不懂大是大分.............
ssiou wrote:
警察被打是事實,指甲...(恕刪)

那如果這位警察真的不顧所謂不願製造對立這個佛心來著

單憑這段影片證據
是否該起訴這些學生也好
被某黨動員的社會人士也好

預謀殺人跟妨礙公務

chako wrote:
和南部綠黨有關係的暴...(恕刪)

有那麼誇張嗎?
我南部長大就學,台北工作打拼,
不論以前或現在回去也沒碰過這情況,
這沒有地域差別吧~
你該不會是去賣藥的電台找他們聊天吧?@@
放心好了,司法會給一個交代,只是我很好奇這些人有什麼特徵讓你覺得他們是某個黨派來的?
神龍20 wrote:
那如果這位警察真的不顧所謂不願製造對立

ssiou wrote:
放心好了,司法會給一...(恕刪)


我也很納悶是甚麼讓某些人覺得這是金小刀的陰謀?!
無知學生,指甲斷裂是很痛的,不處理好,整個指甲要拔掉,以為是剪指甲一樣不會痛啊~
ssiou wrote:
警察被打是事實,指甲也是事實,何必避重就輕,打人就是不對,我也同樣譴責這些人。但是不要貼標籤,不要預設立場,我佩服這個警員大是大非,這個不容置疑。



同樣的,太陽餅學運的學生也應該出來開記者會、上節目,譴責那些對警察動粗的惡劣學生與民眾,這樣才符合比例原則。
你在這裡嘴說譴責,但是那些一頭熱的學生,繼續在網路上抹黑警察、控訴"國家暴力?"...
若真的要終結對立,那學運首謀們應該站出來呼籲、導正視聽才對不是嗎?
但顯然學生不會出來導正視聽、不會出來澄清、學生是不會認錯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些學生長期以來就是被立法院教育下成長的,硬拗、杯葛、死不認錯、拒絕溝通....
「髮箍哥」就好比當時堅守行政院窗口的「嗶嗶哥」,讚!
是啊
就不懂啊

豆子小珍珠 wrote:
警員沒有聲張是因為不想再製造對立,事情過了就算了;被你稱讚是大是大非。
那麼那些嚷著被打的學生和社會人士,嗆著要申請國賠的和幫著申請國賠的,就是不懂大是大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