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何時才能停止白天反服貿,晚上逛淘寶,嘴上反中。小米狂用


tecowang8 wrote:
樓主又沒有反中!...(恕刪)

誰又跟你講反服貿就是反中???
01978 wrote:
樓主先秀出自己用什麼...(恕刪)


你會錯意了
468111 wrote:
不知嘴上反服貿的有多少人用小米機?...(恕刪)


hiro369 wrote:
你會錯意了...(恕刪)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說你反中(服貿),但你是否拒用中國製的小米???

我哪會錯意了? 願聞其詳...

cman4434 wrote:
http://img...(恕刪)


A TimThumb error has occured
easycure wrote:
當前就應批判"逢中必...(恕刪)




"逢中必反"這是說明一個極端現象

但這怎麼成了一頂帽子?

反中者或許也多方吸收資訊 加上自身經驗 與自己的道德價值觀比對後作的決定

而且反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只是反特定的行為 怎就一廂情願的認為是什麼都反?


只把這帽子扣到別人頭上 不去思索


那自己不也 "逢X必反"

這恰恰就是我說的"非黑既白"的行為





你一面喊着反中,一面唱着国际歌。你到底知不知道,从上个世纪90年代之后,国际共运宗主的旗帜就从苏联转移到中国了?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怪咖,反中又亲共?
地图宝贝 wrote: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怪咖,反中又亲共?


你一定非常明白現在的中國跟馬克斯的共產主義差的有多遠
只是你很正常的裝做不知道

468111 wrote:
上反服貿的有多少人用小米機?



這是甚奇怪的一元思維,這種思維與中國共產主義有何不同呢?


亞馬遜,我也逛,但我也反美帝主義,不行嗎?

stanphill wrote:
亞馬遜,我也逛,但我也反美帝主義,不行嗎?...(恕刪)


網路上對這種現象有個專有名詞,是個日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