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111 wrote:不知嘴上反服貿的有多少人用小米機?...(恕刪) hiro369 wrote:你會錯意了...(恕刪)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說你反中(服貿),但你是否拒用中國製的小米???我哪會錯意了? 願聞其詳...
01978 wrote:誰又跟你講反服貿就是反中...(恕刪) http://imgapi.nownews.com/?w=800&q=80&v=1396249540200&src=http%3A%2F%2Fs.nownews.com%2F81%2Fee%2F81ee765a28e0456ce1d1f64cde27bc39.jpg
easycure wrote:當前就應批判"逢中必...(恕刪) "逢中必反"這是說明一個極端現象但這怎麼成了一頂帽子?反中者或許也多方吸收資訊 加上自身經驗 與自己的道德價值觀比對後作的決定而且反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只是反特定的行為 怎就一廂情願的認為是什麼都反?只把這帽子扣到別人頭上 不去思索那自己不也 "逢X必反"這恰恰就是我說的"非黑既白"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