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_yan wrote:看了兩次大概看懂意思.更擔心的是台灣的未來支持獨立的可能會越來越多希望我是錯的~..(恕刪) 支持台獨是OK但是支持台獨又不想當兵只想靠美國人就很不 OK就像一天到晚吵著不要FTA要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但是要承擔風險時又說我們只要買技術做代工就好這種嘴砲理想很高,說到吃苦又不要的現象好像也是某一代(開始談不要當兵的好像也是李遠則)開始的
這是台灣不尊重專業的後果,得了專業領域的大獎,就以為這個人是萬事通樣樣行,而得了專業領域的大獎,被吹捧後,也以為自己是萬事通樣樣行,在專業領域的超級強,但在教育領域方面,大概只能先視為等同於一般人,甚至長期關在研究巨塔中,所接觸的人與理念有限,同質性與侷限性更高,找這樣的人規劃教改,基本上就是悲劇,要說他做的很糟糕,還不如說找他規劃教改的人,才是真正的禍源,得了專業領域的大獎,就以為這個人是萬事通樣樣行,這樣的情況,到現在改變了嗎 ?你說呢 ?
joseph0523 wrote:李遠哲:教改失敗是教...(恕刪) 老在畫大餅台灣沒有天然資源支撐經濟那來的閒錢讓小孩無憂學習成長出社會後變米虫自主性失業等國家養在台灣小孩失業可是啃老父母那會不怕錯在自己不能讓父母放下重擔教改不論怎麼改都是錯的
joseph0523 wrote:台師大校長張國恩說,「李遠哲的教改都是從善意出發,因此邀請他來演講、回顧。」好個回顧歷史。 台大校長的這番話好像想避免誤會還是犯了啥錯在替自己找藉口?言下之意似乎是....雖然李遠哲的教改是個大浩劫,但至少他是善意的,所以我才邀請這個教改大罪人來演講、回顧...好像是邀了一個很有爭議、不該邀的人,所以要解釋一下為何邀他...這校長這樣講是刻意要婊人嗎?做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