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體本身的存在已經夠讓人噁心了現在變本加厲啊!你娘的這麼噁心的話你們說得出來...!給你們錢好讓你們繼續危害台灣???我看如果以"募款殺光廢死聯盟"為目標,絕對會比你們募款簡單容易的多現在台灣恨不得吃你們肉啃你們骨的可是數以萬計要是你們被殺人魔隨機砍殺絕對是叫好一片要多少?!老子明天燒給你們
這些廢死聯盟的應該主動收留那些死刑犯並住在一起然後每天去教化感化他門,這樣說服民眾會有絕對的影響力。不然整天只在喊人權、尊重生命的口號一點用都沒有。把願意這麼做的廢死聯盟成員留下來讓我們看看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