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聯盟臉書募款「非常需要大家幫忙」

這團體本身的存在已經夠讓人噁心了
現在變本加厲啊!
你娘的這麼噁心的話你們說得出來...!
給你們錢好讓你們繼續危害台灣???
我看如果以"募款殺光廢死聯盟"為目標,絕對會比你們募款簡單容易的多
現在台灣恨不得吃你們肉啃你們骨的可是數以萬計
要是你們被殺人魔隨機砍殺絕對是叫好一片
要多少?!
老子明天燒給你們

藍莓巧克力 wrote: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恕刪)


募個球

募個鬼

募根毛


昌昌 : 阿都選上了不然是要怎樣.....
藍莓巧克力 wrote: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恕刪)
煩不成眠的深夜,害怕清晨的黎明。
捐一塊錢,然後檢舉這是詐騙集團
藍莓巧克力 wrote: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恕刪)


不用捐了吧?現在是實質上已廢死成功
可以捐紙錢讓廢死聯盟燒給死刑犯嗎?


藍莓巧克力 wrote: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恕刪)

裡面一堆高官大律師難道都沒捐錢
如今政府也是支持廢死理念
直接撥款當作政令導就好了



這些廢死聯盟的應該主動收留那些死刑犯並住在一起然後每天去教化感化他門,這樣說服民眾會有絕對的影響力。

不然整天只在喊人權、尊重生命的口號一點用都沒有。

把願意這麼做的廢死聯盟成員留下來讓我們看看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做。
我就說了,台灣人臉皮最厚了............
TXLC wrote:
該聯盟可以比照各政...(恕刪)
建議可以去找「罪犯及罪犯家屬」募款,因為他們是廢死得利的一群。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