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出過國嗎?不是砍掉重練就是進步...協助修繕美化行不行?各位去倫敦、巴黎、羅馬、威尼斯、京都、大阪是要看摩天大樓??屏東不可能是經濟重心,但文化重心辦不到嗎?讓屏東佈滿美輪美奐的傳統建築會看起來比較落後,然後賺不到觀光財?
Automann wrote:那大埔案呢?雙重標準?...(恕刪) 你用屁眼看到我反對大埔案?(台中的五權西路交流道 就有徵收了我岳父的二分多地,總共只有490萬左右的補償金~ 難道我們當年也該請政府繞路蓋交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