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議員才算是白色力量吧!!


垃圾不分顏色 wrote:
這位議員比較接近白色力量吧...(恕刪)


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藍綠都很多豬隊友
現在又養出一個對照組
看來她今年穩上了
台灣真的需要像電影裡的V怪客一樣來好好的清除台灣這些垃圾政客,
讓台灣重新活過來
嘿道故鄉不是叫假的吧?
worgooo wrote:
屏東 有多少黑心政府...(恕刪)
請問有出過國嗎?不是砍掉重練就是進步...協助修繕美化行不行?各位去倫敦、巴黎、羅馬、威尼斯、京都、大阪是要看摩天大樓??屏東不可能是經濟重心,但文化重心辦不到嗎?讓屏東佈滿美輪美奐的傳統建築會看起來比較落後,然後賺不到觀光財?
她喜歡那個157,讓我對她的景仰頓時歸零,樓主標題下的貼切
Paddy Y. wrote: ⋯我只能說,這種阻礙社會進步的議員 還是留在落後地區就好,帶頭亂搞只是多花納稅人的錢去做補償罷了!⋯(恕刪)



那大埔案呢?
所有的民進黨都在阻礙社會進步呀!


雙重標準?
Automann wrote:
那大埔案呢?
雙重標準?...(恕刪)

你用屁眼看到我反對大埔案?

(台中的五權西路交流道 就有徵收了我岳父的二分多地,總共只有490萬左右的補償金~ 難道我們當年也該請政府繞路蓋交流道?)
Paddy Y. wrote:

你用屁眼看到我反對...(恕刪)



我用屁眼看到你那種廉價的批評!
Automann wrote:
我用屁眼看到你那種...(恕刪)

你的屁眼很髒,只有藍綠~ 讓你因此看不到是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