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dog2005 wrote:不是的...蔡总统的意思是,如果选情再烂下去,就会杀几个人来拉抬声势了。 那麼我們就快快的讓選情爛下去吧!親愛的蔡總統:您知道在過去有多少殺人犯因為法官沒判死刑,出來後又殺了人的?有誰為其家屬想一想呢?
ke989 wrote:親愛的蔡總統:您可不可以不要再講這種話,不執行死刑然後說,沒有廢死,現在不執行死刑不都因為是你民進黨嗎?反對死刑就直接講、直接承認啊。能不能向柯p學一下,敢做敢當敢面對嘛,為什麼我們會選出你這種推諉的總統呢!!! 別亂講 人家是有直接承認的好嗎黨綱就有寫了
DeleteSS wrote:別亂講 人家是有直接承認的好嗎黨綱就有寫了 如果民進黨的黨綱有寫了,那麼就是我們這些選民不對了,是我們錯了。親愛的鄉民同胞們:請問你們的眼睛長在哪裡了,怎麼是非不分,選出了這麼一個執政黨,天做孽猶可違 自做孽不可活天做孽猶可違 自做孽不可活天做孽猶可違 自做孽不可活
qqwwee1919 wrote:下注囉!!哪幾個會被斃掉:...(恕刪) 都不是人,都是惡魔,留這些殺人犯在世上,只會讓我更心痛那些被害者,他們何辜啊。親愛的蔡總統:聽說你們那個黨綱有寫廢死是嗎?這些殺人犯現在被國家養的白白胖胖的,這就是你們的黨綱?這些殺人犯現在被國家養的白白胖胖的,這就是你們的黨綱?這些殺人犯現在被國家養的白白胖胖的,這就是你們的黨綱?這些殺人犯現在被國家養的白白胖胖的,這就是你們的黨綱?算你們民進黨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