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 wrote:
還沒上任,民進黨們就說後悔投韓國瑜了

上任後,一堆覺青崛起不用意外



民進黨們投韓國瑜..?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我是覺得該讓朱挺玗試試看

是好是壞才能證明韓市長是否真有識人之明

如果證明市長是對的
相信以後大家不會隨便指指點點

用對人比看學歷或紙上談兵重要

這麼多對朱指指點點的人真的認識她嗎
了解她的能耐嗎

不是應該用人唯才嗎?
怎麼現在感覺血統甚於一切?

現在猛質疑朱挺玗的人
當初質疑過邁邁嗎?

Lun1311 wrote:
我是覺得該讓朱挺玗試試看
是好是壞才能證明韓市長是否真有識人之明
如果證明市長是對的
相信以後大家不會隨便指指點點
用對人比看學歷或紙上談兵重要
這麼多對朱指指點點的人真的認識她嗎
了解她的能耐嗎
不是應該用人唯才嗎?
怎麼現在感覺血統甚於一切?
現在猛質疑朱挺玗的人
當初質疑過邁邁嗎?


韓粉的思維真讓人瞠目結舌,陳其邁因父親被你們打為貪二代,

朱挺玗則是因賄選而當選無效,更遑論他的父母掏空自己公司,

這樣的立場轉變,更可印證更生人小內閣果真與眾不同 . . .




選舉時都約好不攻擊陳哲男
選後把朱安雄跟吳德美抓來鞭
我在選舉時也只會質疑陳其邁的兵役問題.
cmvcf wrote:


韓粉的思維真讓人...(恕刪)

父母的作為是可受公評的
但不代表子女完全一個樣

我對邁邁看法其實並不完全等同陳哲男

邁邁會輸是因為大家對執政黨的反抗

對想改變二十多年來高雄輪一黨獨大的生活壓力

平心而論邁邁,致中有受到這麼大鞭屍式的攻擊嗎

更何況吳德美已經不在了
至於朱爸更是不知死活了

cmvcf wrote:
韓粉的思維真讓人瞠目...(恕刪)


邁粉您好 不是被打成貪二代

是他原本就是貪二代!法院認證的!

marco4911 wrote:
邁粉您好 不是被打成貪二代
是他原本就是貪二代!法院認證的!



幫小邁哥講句公道話

"好險你爸沒幫你買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