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公布世界最貪腐領袖 陳水扁名列第二!

樓主很壞耶 召喚出阿扁1450又要上鉤了

ambitiously wrote:
https://hssszn...(恕刪)


這個"台灣之光"不行!...

沒有替台灣爭到"世界第一",實在讓人不服氣!....

我相信蔡總統一定可以的!.....

加油!.....
ambitiously wrote:
https://hs...(恕刪)
臺灣之子,臺灣奇蹟。
看到這篇文我笑了,民主萬歲!阿萹怎麼會臭呢?
會去跟陳水扁站在一起的人,真的不知道他們的道德標準在那裡?


lightlife wrote:
會去跟陳水扁站在一起的人,真的不知道他們的道德標準在那裡?
他們沒有道德標準,只有雙重標準。哈!笑屬全天下。
才幾個億,就能世界第二,我們地球人有這麼善良嗎??? 我是不信啦,算台灣內也排不到 哈哈
其實肥菊 陰魂 都是很有潛力的 看看以後有機會搶個第一
amxxxxx wrote:
才幾個億,就能世界第...(恕刪)
amxxxxx wrote:
才幾個億,就能世界第...(恕刪)


是美國司法部把高層貪污的錢轉進美國置產的排行
轉到瑞士或是某小島的都不算
ambitiously wrote:
https://hs...(恕刪)


体现了台湾的民主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