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郭的確算是本土派,而且算是偏中華民國的本土派...韓,光那個背後的媒體大亨...不言而喻..太過暴力粗糙蔡,DPP以前說本土我還認同,現在說蔡是本土派..那是選舉才會用到。蔡是完全親美派如果只有郭蔡對決的話..我比較看好郭...我不認為泛綠跟台獨路線的綠營支持者會全部投給蔡郭很有可能會吸收到很大一部分,我比較傾向郭會勝出。但是重點還是郭有沒有那個機會從KMT出線但是如果韓從KMT出線的話,我就感覺柯P應該很有機會出來參選了,這得看初選中的其餘落選勢力整合結果這點就亂了,看不準!!!須看整合結果~~目前韓要是勝初選又要贏大選的機會,個人覺得微乎其微。
柯文哲被定位是本土菁英統派,郭就是外省菁英統派我還比較看好柯文哲對抗抹紅的體質小英應該算是嗆中派,嘴巴上會說而已,行動上像馬英九,不統不獨韓就是庶民擁護的,跟統獨意識型態的關係沒那麼大,他的支持者很多是台獨,也很多是統派,亂七八糟的
2好3壞 wrote:我媽以前只有里長會投國民黨因為里長住巷口認識很久了這次她會投郭董...(恕刪) 你確定陳崇美大量砲擊後,你媽還會支持郭??不然你先試驗給我們看看,然後跟我們講結果。郭現在根本沒受到強力攻擊,韓是全面性攻擊,在這種情況下,韓還跟郭持平,你說郭能贏小英,這未免太天真。如果韓沒贏初選,那這局沒韓的事,你說三民自砲火會轉向誰?我等著看戲,到底郭還有多少黑料可以爆,真是太期待了。
首富不捐出八成財產 信託剩餘二成 而且是裸捐 他不可能當選 中國人就是 套句西方人講的話叫做陰險邪惡 善忌妒 英文叫做sinister 莫忘世上窮人多大家會讓守護 做灣流飛機 回家去抱嫩妻多生幾個小孩 繳多一點稅繼續非韓不投
Xtinetre wrote:我覺得以現在的風向...(恕刪) 2019/06/16日開始翻轉無能治國及口號治國 ~衝上發燒影片 #1 第一名了 !!認識郭董 ~ Joeman Show - 開箱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bDIpEixrU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821146&p=1
你們的看法,如郭蔡柯柯被棄保的話,它的票流向郭蔡的比例如何還有這裡如有挺賴的人,你們總統投票還是歸隊投蔡嗎?郭目前為止選戰的打法不知為何還是停在拉知識藍這塊,這簡直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他弱的是庶民與婦女票。應轉向這一塊。韓的問題是忘了他是誰。而郭剛好相反,他無法忘了他是誰(郭總裁)。你麻幫幫忙,政治,打選戰,你必需交給團隊。對的團隊。拉攏王金平也很有必要。還有,深綠深藍並不多,我實在勸郭董您放下那頂國旗帽。農曆十二月,對郭有利。我幻想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