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良心何在 ? 腦麻女孩挺韓竟然遭網路罷凌 黃暐瀚哭了: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JasonQ wrote:
我看到韓國瑜會出面呼籲支持者理性,我看到賴清德會跟蔡英文呼籲停止網軍攻擊....

卻沒有看到蔡英文正視並制止網路上不理性與惡意的攻擊.... (恕刪)


上加

這社會開始-----綠行,其它人不行。

只有韓粉會霸凌別人的童話故事------只有無恥和至愚----的人會相信。
特卡立 wrote:良心只值一萬(恕刪)

賴向蔡喊話請網軍停止攻擊我 ptt網友抓包784英網軍
也不知道黃暐瀚發表這種言論,是真弱智?還是別有用意?還是..?

網路上發表支持某一陣營的文章
「一定」會受到反對該陣營的人抨擊!

心理素質脆弱,害怕被人抨擊
那就不要寫這種政治性文章嘛!

寫了政治文,被人抨擊後,就哭天喊地的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嘛!!

還有,網軍會這麼閒,特定跑去攻擊這種默默無名的個人喔?
隨便想,也知道可能性極低嘛!

JasonQ wrote:
陳水扁選市長那年,我見識到何謂捍衛言論....你不支持陳水扁,我就烙人來扁你
(恕刪)

推+5星
從陳水扁選市長的扁帽工廠
就是利用年輕人
陳水扁這台灣之屎現在還趴趴走
有民進黨這禍害
台灣式的民主有什麼好驕傲
Lannisters wrote:
網路上發表支持某一陣營的文章
「一定」會受到反對該陣營的人抨擊!(恕刪)


會說出這樣話的人, 民主素養真的........
Lannisters wrote:
也不知道黃暐瀚發表這(恕刪)

所以你支持民進黨?
nerdwannabe wrote:
會說出這樣話的人, (恕刪)


看吧

我寫出這樣政治色彩極低的文章
不就開始有人跳出來抨擊了!!

難道我文章被抨擊了
就要哭著喊著說以上兩位是韓陣營網軍?

之前一堆韓粉霸凌別人,有憑有據,都有上新聞,怎不哭?

現在開始編故事打悲情牌,來得及嗎?
大力鼠 wrote:
之前一堆韓粉霸凌別人,有憑有據,都有上新聞,怎不哭?

現在開始編故事打悲情牌,來得及嗎(恕刪)


同意

韓粉現在就是裝可憐被抹黑被欺負

博取同情票

選擇性失明之前高雄罷韓店家

被韓粉鬧到生意作不下去
nerdwannabe wrote:
會說出這樣話的人, ...(恕刪)
說真的,俺要支持誰是俺的事,何時要他人來指責我的決定?奇怪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