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Q wrote:我看到韓國瑜會出面呼籲支持者理性,我看到賴清德會跟蔡英文呼籲停止網軍攻擊....卻沒有看到蔡英文正視並制止網路上不理性與惡意的攻擊.... (恕刪) 上加這社會開始-----綠行,其它人不行。只有韓粉會霸凌別人的童話故事------只有無恥和至愚----的人會相信。
也不知道黃暐瀚發表這種言論,是真弱智?還是別有用意?還是..?網路上發表支持某一陣營的文章「一定」會受到反對該陣營的人抨擊!心理素質脆弱,害怕被人抨擊那就不要寫這種政治性文章嘛!寫了政治文,被人抨擊後,就哭天喊地的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嘛!!還有,網軍會這麼閒,特定跑去攻擊這種默默無名的個人喔?隨便想,也知道可能性極低嘛!
JasonQ wrote:陳水扁選市長那年,我見識到何謂捍衛言論....你不支持陳水扁,我就烙人來扁你(恕刪) 推+5星從陳水扁選市長的扁帽工廠就是利用年輕人陳水扁這台灣之屎現在還趴趴走有民進黨這禍害台灣式的民主有什麼好驕傲
大力鼠 wrote:之前一堆韓粉霸凌別人,有憑有據,都有上新聞,怎不哭?現在開始編故事打悲情牌,來得及嗎(恕刪) 同意韓粉現在就是裝可憐被抹黑被欺負博取同情票選擇性失明之前高雄罷韓店家被韓粉鬧到生意作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