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列舉了一堆 蔡總統不好的地方結果卻都是叫連在野都談不上總統候選人來負責....這個人的邏輯是不是很怪?!我只知道民主的原則就是事情做不好就下台而不是 事情做不好就繼續做然後叫想上台的 擔當做不好的責任...
待澳洲久了,連台灣政治都不認識了,還認識什麼?在台灣,投廢票也是一種民主,也是一種選擇,投票是一種權利,並非義務。而澳洲,投票是一種義務,你不投票是有可能被求刑的。所以,一個旅居澳洲的人,有什麼資格對台灣的選舉說三道四,還說出這種「不瞭解」台灣政治的話。
真他媽咪的覺青 wrote:蔡英文或許不夠好。不(恕刪) 他到底搞不搞得懂旁邊人貪汙不代表總統貪汙是沒錯但就是無能被架空才會讓旁邊的人貪汙一例一休 ,年金改革他到底在說什麼做得不好,然後說韓也沒有具體的做法韓就是要檢討改進,且韓有團隊,做事不是一個總統說要怎麼做,而是集思廣益的結果高雄罷韓明明是高雄人才能罷免其他縣市還有外國人來幹嘛我覺得這個女生看事情只看片面,而且是被帶風向的那一面這樣也想要影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