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旅居澳洲,嫁給外國人的台妞 號召諸位投蔡英文

唉~~

打仗也是我們這些常備役去死
都列舉了一堆 蔡總統不好的地方
結果卻都是叫連在野都談不上總統候選人來負責....
這個人的邏輯是不是很怪?!

我只知道民主的原則就是
事情做不好就下台
而不是 事情做不好就繼續做
然後叫想上台的 擔當做不好的責任...
搬回來台灣再說,那作者怎麼不搬回來台灣
dgame wrote:
我只知道民主的原則就是
事情做不好就下台

說得好

先下架小英

至於韓總
做得不好,那4年後一樣下架
做得好,4年後就繼續讓他做

就是這麼簡單
待澳洲久了,連台灣政治都不認識了,還認識什麼?

在台灣,投廢票也是一種民主,也是一種選擇,投票是一種權利,並非義務。
而澳洲,投票是一種義務,你不投票是有可能被求刑的。

所以,一個旅居澳洲的人,有什麼資格對台灣的選舉說三道四,還說出這種「不瞭解」台灣政治的話。
真他媽咪的覺青 wrote:
蔡英文或許不夠好。不(恕刪)

他到底搞不搞得懂
旁邊人貪汙不代表總統貪汙是沒錯
但就是無能被架空才會讓旁邊的人貪汙

一例一休 ,年金改革
他到底在說什麼
做得不好,然後說韓也沒有具體的做法
韓就是要檢討改進,且韓有團隊,做事不是一個總統說要怎麼做,而是集思廣益的結果
高雄罷韓明明是高雄人才能罷免其他縣市還有外國人來幹嘛

我覺得這個女生看事情只看片面,而且是被帶風向的那一面
這樣也想要影響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