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國民黨快成一言堂 團結只為個人利益

他先改掉他自己的個性啦!
整個國民黨沒人像他那樣,
輸不起! 沒風度! 脾氣又差!
老是用首富的姿態面對選民,跩什麼跩啊?
回去當他的大老闆吧,
政治不適合他!

郭台銘是在裝傻嗎?
到現在還聽不懂正藍軍講什麼?
好啦,以後都不會投給你啦!
夠清楚了吧!
回去當大老闆吧! 別再肖想我們選你當總統了!
韓國瑜就算輸也是這一次,
郭台銘永遠都會輸!
輸不起,政治路別玩了,我不會支持你的。
請前黨員別管國民黨家務事!
prettyguy wrote:
他先改掉他自己的個性...(恕刪)


我真不知道郭董現在有什麼資格在批評國民黨?初選選輸了,說好的全力支持勝出的人,當作沒說過!?

現在退出國民黨後,一下子穿民眾黨背心,要人支持民眾黨,一會兒又變成親民黨的服裝說要投親民黨?

他有在尊重這幾個政黨的黨員跟支持者嗎?政黨政治他到底懂不懂?
丁浩 wrote:
輸不起,政治路別玩了(恕刪)

哈囉! 果凍的人生導師1/9要幫初選勝出提名人站台了.

這才是民主.
younger wrote:
老人癡呆還是智商問題(恕刪)


看看花蓮,你們自己有沒有支持黨提名的侯選人,憑什麼要郭支持你們
換郭更慘
一定會更慘是真的
他當老闆當了五十年什麼都聽不進去

不要懷疑
強人政治要夠強才行
車輪黨已經夠廢了,擅長在陣容堅強、裝備精良、資源豐厚的滿手好牌的時候演出如何被對手 KO, ...

連這麼廢的爛黨都搞不定,可惜啊!
漲翻天 wrote:
看看花蓮,你們自己有(恕刪)
漲翻天 wrote:
看看花蓮,你們自己有(恕刪)


基本上, 黨的提名人, 無庸置疑是黨員該支持, 如不是黨員的不一定要支持
那些粉不過是鍾情於某一候選人, 但不是黨員
DANTELIU wrote:
換郭更慘一定會更慘是(恕刪)


真的心臟要夠強, 忍辱負重, 一切為了下架民進黨
那些為了自己利益蹭來蹭去的, 看了噁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