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kingdom002 wrote:那假使我原本四個月已結訓,也可能會被徵招回去補完剩下六個月有大大可以給點指教嗎 雖然本人上兵退伍,已經除役了~~~但是國家與黨都需要您的保護........本人也非常希望所有四個月已結訓的,通通回去補滿6個月~1年6個月....至於需要被教召的也請多多保護黨與國家~~謝謝您們!!對了,最後決定權可能是下列這些立法委員?冤有頭,債有主.....要打誰的電話自己想一想吧~~裡面誰當過兵?誰沒當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