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延長軍事訓練役役期

seakingdom002 wrote:
那假使我原本四個月已結訓,也可能會被徵招回去補完剩下六個月
有大大可以給點指教嗎


雖然本人上兵退伍,已經除役了~~~
但是國家與黨都需要您的保護........
本人也非常希望所有四個月已結訓的,通通回去補滿6個月~1年6個月....

至於需要被教召的也請多多保護黨與國家~~謝謝您們!!



對了,最後決定權可能是下列這些立法委員?
冤有頭,債有主.....要打誰的電話自己想一想吧~~
裡面誰當過兵?誰沒當過兵?
只是在為跟老共互挑釁的戲碼演戲霸了,到時大家淡忘又不了了之了。
其實我用很久了,終於有人看到了
Brandon Clarke wrote:
原來民進黨是國家單位?

你真是奇耙!!!


總統還兼任民進黨主席耶~~黨政一家你是真不懂還是裝死...你還真奇耙...
usherlee wrote:
雖然本人上兵退伍,已(恕刪)

林昶佐沒當過,還真不要臉都敢來碰這議題。
其實我用很久了,終於有人看到了
不懂車的騎車狂 wrote:
這問題你應該去問問國防部長....是誰害你有可能要回去補兵役役期...

說 .... 你們要自立自強 那個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