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就預言民進黨民代一定會嘴癢出來砲,你們把疫情看成危機,但是如果把防疫失利、疫情擴散責任推給政治對手,那對民進黨就是轉機。縱使疫情擴散最初完全是民進黨的責任,縱使他們當初都是不支持篩檢、默許 3+11的人。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真心覺的民進黨被民眾寵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