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16:15-16:30 這個壓降

是單純因為天氣熱降壓?? 唱戲給鬼聽嗎?
Allen Yeh
晚上水壓也被銷降 也是必然高溫物理現象嗎


MyH0ME wrote:
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馬英九和老共和動物們同時驚呼:這次居然沒要我背鍋
2022-06-30 17:05 #1



當然是物理現象

因為 台電操作員右手無力跟考績對抗......
今年第一天高溫?往年臺灣都10度?垃圾政府到底在鬼扯什麼,台電不要那麼可悲好不好?
鬼話連篇
說的話自己會相信?
force2012 wrote:
冷氣機、電鍋、電視等等燒掉
你台電要不要負責先??
還是台電說這也是必然的物理現象??
不然你怎一天到晚饋線跳脫??


那應該是你自己買到黑心商品,不然別人的沒壞就你的壞了。

哪來的一天到晚饋線跳脫?你家搞不好都超過半年沒停過電了吧。
台電就已經公告:備載容量太低,為了防跳電,下指令全台變電所降壓3%了。

側翼網軍還在那邊洗腦說是物理現象,幫台電消毒…網軍當的太不專業了,要多關心新聞,不然會鬧笑話。
larry-han
才不是笑話,這可是花大錢找網軍來洗腦的!
bd_player wrote:
那應該是你自己買到黑(恕刪)

笑死~還黑心產品勒~
老子買東西全部大廠5年保+的
電腦只買軍規用品+UPS

台電就不黑心喔~爽拿一堆年終,不拿年終還會不爽
被萊豬黨譏笑的新加坡公務員都懂得共體時艱減薪
台電你好意思撒錢??
MyH0ME wrote:
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恕刪)
台電明知用電增加電壓會降,怎麼不提高同比例電壓來穩壓呢???
force2012 wrote:
笑死~還黑心產品勒~
老子買東西全部大廠5年保+的
電腦只買軍規用品+UPS

台電就不黑心喔~爽拿一堆年終,不拿年終還會不爽
被萊豬黨譏笑的新加坡公務員都懂得共體時艱減薪
台電你好意思撒錢??


別人買便宜的電器都沒壞掉,就你買貴的還壞掉,你買到大廠的黑心商品無誤啊!以後記得把這幾家列為黑名單,不要再買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