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0ME wrote: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馬英九和老共和動物們同時驚呼:這次居然沒要我背鍋2022-06-30 17:05 #1 當然是物理現象因為 台電操作員右手無力跟考績對抗......
force2012 wrote:冷氣機、電鍋、電視等等燒掉你台電要不要負責先??還是台電說這也是必然的物理現象??不然你怎一天到晚饋線跳脫?? 那應該是你自己買到黑心商品,不然別人的沒壞就你的壞了。哪來的一天到晚饋線跳脫?你家搞不好都超過半年沒停過電了吧。
bd_player wrote:那應該是你自己買到黑(恕刪) 笑死~還黑心產品勒~老子買東西全部大廠5年保+的電腦只買軍規用品+UPS台電就不黑心喔~爽拿一堆年終,不拿年終還會不爽被萊豬黨譏笑的新加坡公務員都懂得共體時艱減薪台電你好意思撒錢??
force2012 wrote:笑死~還黑心產品勒~老子買東西全部大廠5年保+的電腦只買軍規用品+UPS台電就不黑心喔~爽拿一堆年終,不拿年終還會不爽被萊豬黨譏笑的新加坡公務員都懂得共體時艱減薪台電你好意思撒錢?? 別人買便宜的電器都沒壞掉,就你買貴的還壞掉,你買到大廠的黑心商品無誤啊!以後記得把這幾家列為黑名單,不要再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