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0多萬解放軍每天軍演,要花多少中國納稅人錢?

關心到對岸人民生計真有大愛,泥菩薩來著?還不如先渡己。
tslai wrote:
我問題很實際,解放軍如果領不到薪水或是減薪,還會愛黨愛國嗎?個人發展重要還是黨國重要?


你公司不發薪水 ,你還會做下去?

還是 台灣職業軍人都是不支薪?

白紙問題
tslai wrote:
解放軍人數眾多,實際...(恕刪)
請問蔡政權共花了多少人民血汗錢夠購買古董軍火,多少公帑被官商和蟹掉?就像疫苗採購一樣列為最高機密,鎖三十年
這一屆的1450腦筋不太靈
軍費算甚麼,維穩花的才多,築牆很貴的
兩軍對峙今若何,戰聲恰似迅雷過,奉天城外三更雪,百萬精兵渡大河
邱a wrote:
你可以查查每年中共提撥的國防預算就有答案了


這個只能參考
同樣是帳面上的100萬美金好了
在美國能養多少兵?
在台灣能養多少兵?
在大陸能養多少兵?
是不相同的

不過想也知道
同樣一筆錢在大陸能養更多的兵
你是要擔心如果解放軍登陸後跟國軍比打人靶時,誰的槍法比較準了吧
tslai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eric62
真打起來,被動員召集,武器拿了.解放軍殺到你面前了,你不跟他拼命嗎
如果學台灣留將不留兵只教召
等兩岸真打起來
真指望像台灣那些玩幾枚迫炮
就爽的要死的後備兵來攻台
wrote:
要花多少中國納稅人錢?

更想知道養1450花多少台灣納税人的錢?

對內逞凶鬥狠,
對外軟趴無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