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都要開放了,高端仔能去哪些國家不用持PCR陰性報告呀?

奇怪!?
這座樓都沒高端人士來說說看他們的想法看法??
『相忍為國』?
pcyen1313 wrote:
目前規定還不允許打五劑、六劑,
所以要先申請註銷高端的施打紀錄,
當作自己沒打過疫苗,然後再重打。


還有一個解法,就是 撤銷「高端疫苗」~

這樣 高端仔 就全都解套了
豐島 wrote:
我是很『中立』的,也(恕刪)


世界不是只有美國
世界不是只有日本
世界不是只有XX
.
.
.
xattacker
不能去很便利地去日本 應該會讓不少人哇哇叫
股票韭菜已經收割完了
誰理你高端出國的事阿?
打高端的人應該要去申請國賠,出國要花錢做PCR、要重打疫苗、還要忍受社會用看腦殘的眼光看著你,除了那滿滿的看不到的台灣價值,什麼都沒有…重點是那些叫你要打高端的人,自己都沒打…
小小擦鞋童
台灣價值 絕對超過區區幾千PCR,覺得不夠代表需要再儲值[笑到噴淚]
真慘!
都快蓋到20樓了,還是無法聽到高端人士的此刻心聲?

寶寶苦,寶寶不說?
豐島 wrote:
我是很『中立』的,也...(恕刪)
死忠獨享
慘慘慘!怎麼還是等不到『高端人士』來此現身說法一下此刻心情?你們不說出來,大家怎麼幫各位解決呢?

我是『中立』的,也曾住『中壢』。
可以去泰國和歐洲非洲啦,我什麼疫苗都沒打,照樣能去。
豐島 wrote:
我是很『中立』的,也(恕刪)

高端仔會跟你說現在誰在出國的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