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 賴品妤:民間企業一直都這樣

1x家公司董座,工作負責執行上面交待事項,資金運籌帷幄
wrq0049 wrote:
父持股不到1%卻當董...(恕刪)
扯什麼民間企業!明明就是黨營企業,是西明進洞的黨營企業,還敢說「重啟個屁」,嘴臉讓人作嘔!
VincentLu1021
你能證明有民進黨的資金投資嗎?? 有請拿出證據.
BigMac4Diet
有沒有聽說過"技術"股這檔事?......[^++^]
blood0819 wrote:
隨時準備倒閉脫產坑殺投資人的無良企業,才會找一些沒有實權的人頭董事長


那這家公司也是隨時準備倒閉脫產坑殺投資人嗎?

哈哈哈~

Phookie-BB
劉德音是柏克萊電機暨電腦資訊碩士和博士、工研院院士。 魏哲家是耶魯電機工程博士、工研院院士。賴勁麟是什麼專業? LP比雞腿? [拇指向下][拇指向下][拇指向下][拇指向下]
Kevin567
兩個哼哈二綠,重點是身兼18家1%的董事長。不敢面對重點,只會鬼打牆嗎?[^++^]
wrq0049 wrote:
父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 賴品妤:民間企業一直都這樣

國民黨指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賺綠能財,且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質疑是「門神」,「『小股東・大董座』賺到連開18家公司,『小公主・大委員』還比誰都凶」。賴品妤說,很多企業董事長股份不一定會到1%,民間企業一直都這樣。


重點是有沒有犯法啊

沒犯法 是要叫什麼?

1998到2011之間,賈伯斯擔任蘋果的執行長或董事長,對蘋果公司的持股也不到1%
Phookie-BB
VincentLu1021 賈伯斯本來就是蘋果創辦人,且有專業。賴勁麟是什麼專業? LP比雞腿? [拇指向下]
Kevin567
蠢綠,請不要再拿賴比這些人好嗎?不要污辱這些人好嗎?[鬱卒]
這次就不得不認同你了,不到1%照樣可以控制公司,幫黨賺錢,1%是個人價值,重點是要賺錢
berlinnm wrote:
1998到2011之間,賈伯斯擔任蘋果的執行長或董事長,對蘋果公司的持股也不到1%
Phookie-BB
賈伯斯本來就是蘋果創辦人,且有專業。賴勁麟是什麼專業? LP比雞腿?
父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



剛剛看到這個標題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華為)

點進來看 居然不是!
專業經理人要替股東賺錢,替民進黨賺錢之說,如果民進黨沒有持股,就是抹黑造謠
Phookie-BB
formax 賴勁麟持有雲豹100張股票,市值約903萬元。
formax
謝謝您提供證據^^
董事長與持股多少無關!
錯了就要認別硬凹。
但我還是好奇為何他可以當到18家公司的董事長?
當人頭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