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對美專訪稱「台灣人願意且準備作戰」

PainterJ wrote:
是的,敵人入侵就是要...(恕刪)


請問馬英九先生投降了嗎?

賣台了嗎?

請指出事實例證,謝謝。
EricChang
歷史上真的賣國的人常常是指著別人罵賣國的人,因為怕被知道自己將賣國所以先罵為贏。
stollen
[真心不騙]
讓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這件事,某些人是專業的.
stollen
[讚][讚][讚]
躲在美國的官,說住在台灣的人民願意作戰
這LP扶的精準啊!?
stollen
[笑到噴淚]
PainterJ wrote:
舔共的上台就是投降。

糟了
PainterJ wrote:
是的,敵人入侵就是要作戰。
舔共的上台就是投降。


那問題是對那些平時講話很大聲
整天說老共快來打啊
真打起來就投降的那些人你怎麼看

這算比較誠實的啊

民進黨整天喊抗中保台的,

有幾個真的當過職業軍人?

有幾個的兄弟姐妹或另一半當職業軍人?

有幾個的子女後代當職業軍人?


不會剛好那麼巧,一個都沒有吧!
綠共配合紅共2027打台灣嘛
挑釁言詞肯定是越來越激烈的
為的就是做球給紅共啊
森sevenseven wrote:
稱「台灣人願意且準備作戰」

別算我一個.....我絕對不會幫破壞中華民國,搞獨立(台灣)而引起的戰爭.

不過 我會幫妳們撿手機的.
同問題,就偶爾出現!

他就是要吃掉台灣,只是找籍口中開打,

不想打的,出去才不會被打!

出去後,除中華民國 國籍,很OK,

台灣戰敗,就沒有中華民國,

就沒有除籍問題了,呵呵呵
森sevenseven wrote:
駐美大使對美專訪稱「台灣人願意且準備作戰」

我們有駐美『大使』嗎?
EricChang
攩就是喜歡自嗨。
stollen
[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