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豬腳店停業「遭青鳥出征」:很多人非常嗜血

看了一下內文

自己停業,寫一堆理由真是奇怪
沒看到有檢討自己的部分

寫買不到豬肉?台灣有人買不到豬肉?


我家附近賣豬腳便當的
還真的每家都好好的

看看他的價格,在南部算貴的便當了!

好吧
看了一下該店回文
有員工說薪水沒準時發,顧客說味道不若以往甚至直說不好吃,買豬腳錢不到位.....
這......


有的不知怎麼說
Chastise
所以,因為你的說法,因此,店家沒有抱怨的自由?~[挖鼻孔]
dc1132
Chastise 店家可以抱怨啊!顧客廠商員工也在他文下評論也算正常吧!我只是說看人家的回覆,這店自己問題很
dc1132 wrote:
寫買不到豬肉?台灣有人買不到豬肉?我家附近賣豬腳便當的還真的每家都好好的看看他的價格,在南部算貴的便當了!
說不定人家用台灣豬啊,你家附近賣得是美豬啊。
dc1132 wrote:
看了一下內文...(恕刪)


按照你的言論,那他媽的執政黨被砍預算,叫個屁!

其他政府機關不是也活的好好的!
nwcs wrote:
高雄豬腳店停業「遭青鳥出征」:很多人非常嗜血


高雄市, 民主聖地中的精華區。

青鳥, 是民主的維護者, 是民主的防線...

在民主聖地, 批評民主神主牌的民進黨, 就應該被批判...

青鳥, 蟾蜍,黑熊, 代表民主的正義懲罰不民主的店家..

天經地義!!

高雄市民, 光榮城市!!



kevin721202 wrote:
說不定人家用台灣豬啊,你家附近賣得是美豬啊


你有看他文底下的關於廠商部份嗎?
有人說
他只肯買便宜低價位的部分
然後廠商不給他好肉


商家發文要看

底下各家 員工 顧客 廠商的回覆也要看
還真的 不倒才奇怪

紅鼻子豬腳看起來很多家店
別人怎麼沒問題?

話說紅鼻子豬腳這不是 連鎖加盟的嗎?
sabinehua wrote:店家連抱怨的自由都沒了

你搞錯了~不只店家,是人民

台中人到現在都還欠林佳龍一個道歉

艸~甚麼樣的民主社會會有這種言論!?

成龍說台灣的民主就是個笑話,蟾蜍還玻璃心碎一地?

就他馬真的是個笑話啊

難不成還要自我安慰:笑話的民主總比沒有民主好?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Chastise wrote:真可恥!

你是有甚麼誤解?

青鳥蟾蜍根本上就沒有禮義廉恥了

自然沒啥可恥的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Chastise
對!我錯了~[大哭]
dc1132 wrote:
你有看他文底下的關於...(恕刪)

你有看他全文嗎?
豬肉只是其中一個
其他幾個原因
哪個不是垃圾民進黨造成的
不要在那邊扯其他店都好好的
其實很多商家根本不敢講
因為講出來下場就是被民進黨網暴
物價真的是不斷再漲
nwcs wrote:
https:...(恕刪)
甚好!
大家不要買讓店面倒一倒
然後失業人口增加
他們又緊縮
接下來
連環大通縮
大家體認到,物價(包含)是個問題!
房地產崩盤
然後,營業成本才能回到正常水準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