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內文自己停業,寫一堆理由真是奇怪沒看到有檢討自己的部分寫買不到豬肉?台灣有人買不到豬肉?我家附近賣豬腳便當的還真的每家都好好的看看他的價格,在南部算貴的便當了!好吧看了一下該店回文有員工說薪水沒準時發,顧客說味道不若以往甚至直說不好吃,買豬腳錢不到位.....這......有的不知怎麼說
nwcs wrote:高雄豬腳店停業「遭青鳥出征」:很多人非常嗜血 高雄市, 民主聖地中的精華區。青鳥, 是民主的維護者, 是民主的防線...在民主聖地, 批評民主神主牌的民進黨, 就應該被批判...青鳥, 蟾蜍,黑熊, 代表民主的正義懲罰不民主的店家..天經地義!!高雄市民, 光榮城市!!
kevin721202 wrote:說不定人家用台灣豬啊,你家附近賣得是美豬啊 你有看他文底下的關於廠商部份嗎?有人說他只肯買便宜低價位的部分然後廠商不給他好肉商家發文要看底下各家 員工 顧客 廠商的回覆也要看還真的 不倒才奇怪紅鼻子豬腳看起來很多家店別人怎麼沒問題?話說紅鼻子豬腳這不是 連鎖加盟的嗎?
sabinehua wrote:店家連抱怨的自由都沒了 你搞錯了~不只店家,是人民台中人到現在都還欠林佳龍一個道歉艸~甚麼樣的民主社會會有這種言論!?成龍說台灣的民主就是個笑話,蟾蜍還玻璃心碎一地?就他馬真的是個笑話啊難不成還要自我安慰:笑話的民主總比沒有民主好?
dc1132 wrote:你有看他文底下的關於...(恕刪) 你有看他全文嗎?豬肉只是其中一個其他幾個原因哪個不是垃圾民進黨造成的不要在那邊扯其他店都好好的其實很多商家根本不敢講因為講出來下場就是被民進黨網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