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原則之下,台積電應全部遷至美國

完全不認同。
中共要拿下台灣又不是為了台積電,台積電只是Bonus。
習近平要的是歷史定位,中共要的是國土完整唯一性。
抗中保台的原則之下,總統府應該遷到美國。
不然開戰時萬一賴清德跑不掉而被幹掉,是要怎麼繼續全島一命的作戰?
LOESGA
是喔!到時復國還有一線生機。或是改頭換面叫台灣國流亡政府,繼續海外斂財。
rickchiu wrote:
民進黨一向是執行抗中保台的

但是要抗中保台=投美賣台

雖然民進黨執政很垃圾,但是台積電移至美國是很正確的...

1.從中共角度而言:
當所有台積電工廠全部遷出台灣後,中共有必要攻打拿下台灣?
中國有幾百萬平方公里土地,當台島沒有台積電,更沒必要動武拿下台灣。
戰爭是要花費天文數字的軍費的,拿個沒台積電的島嶼值得嗎?
所以台積電整廠輸出(包含所有技術人員)至美國,台灣會變得更安全...

2.就美國角度而言:
以全球如此重要的科技產業,絕不能讓這落入老共之手....
當台積電全部遷至美國,實際上會緩解中美紛爭,還能促進世界和平...

3. 就民進黨角度而言:
趁現在台灣還很有錢,政府應該出資買下所有台積電股權,然後送給美國政府。
這樣川普必定視賴為最堅強的盟友,搞不好還能去美國當座上賓。
所有赴美的員工,通通取得美國籍,並給予現在數倍的薪資,多好啊。

從此後,台海兩岸不再戰雲密布....對大家都有好處

台灣人也因此贏得尊嚴阿.
.


土地歸中共 晶片歸美國 尊嚴歸台灣

這套路 跟烏克蘭好像阿





syntech
烏克蘭還有民主呀,他們還可以選總統. [笑]
鐵牛CEO
噗疵 跟台灣一樣 就剩又老又窮的民主?[大笑]
可以賣給紫光,但不可以投資美國,

中国人真是邏輯死亡。



渡邊純一
紫光已經破產了.之前用BNT疫苗亂台的上海復興也是
看到有所謂 "商業名嘴" 說,
護國神山只是從 XL 變成 L,

如果玉山現在高度少 1/3,
颱風順順利利的橫跨中央山脈,
中南部還不一片哀鴻遍野
更別說2024年颱風好幾個都不是護國神山擋得住的

渡邊純一
還有叫獸說台積電將跌只剩500阿
台積電是很棒沒錯
但台灣只剩台積電有價值嗎?
其他產業都是屁嗎

民進黨布道大會無誤
渡邊純一
連台積電都被抹黑唱衰.其他產業在政治鬥爭偏見民粹下.不也隨時變屁.(像之前生技醫療或疫苗和綠能...)
rickchiu wrote:
抗中保台原則之下,台積電應全部遷至美國


其實說真的
我個人是很支持這樣做
最好是連產業鏈一起過去
台積電目前佔股市35%
耗能超過10%
相關產業都移過去的話
股市會回到7000點
房市價格至少腰斬
移出後的廠房回歸農業,提升可憐的30%糧食自主率
相關從業人口與眷屬約減少600萬人
也因為耗電減少,空汙降低
每年因為高薪造成的通膨轉為通縮,物價下降
看起來是短空長多
最重要的是,共產黨的壓力也會減少,戰爭可能性降低
剩下的老百姓比較可以安居樂業!
全台灣人都抗中保台 這樣可以全都到美國嗎?
LOESGA
別傻了,川普是有但書的。
MYCCT
對嘛 臺積之下皆垃圾
對啊 全搬走 傻鳥就有便宜房子可買
亮晶晶賓館 wrote:
中共要拿下台灣又不是為了台積電,台積電只是Bonus。
習近平要的是歷史定位,中共要的是國土完整唯一性


但是要想想拿下台灣,其所要付出的代價....若是拿下不用費吹灰之力,早拿下了...

若兩岸動武,就是中美之間的戰爭...甚至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若是川普任內發生戰爭...必定等台灣被打個半殘...川普才會考慮怎麼行動...

但是行動前,台灣肯定要拿甚麼來交換...不然也只是動動嘴...

不過,台灣人也不用擔心,賴政府比澤倫斯基上道多了...

所以我說,現在政府應該著手計畫,把台灣的台積電廠房全部遷至美國...

這樣大家更安全些,也更能獲得川普的肯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